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的Boss來晚餐
2013/09/23 11:14:19瀏覽57|回應0|推薦0

誰來晚餐啊?

DORO爹地的德國公司在全世界40個國家都有獨立的分公司, 或是生產工廠。

我大概的把40國家詳列如下:

Argentina (阿根挺) Japan (日本) Australia (澳洲) Korea (韓國) Austria (奧地利)

Malaysia (馬來西亞) Belgium (比利時) Mexico (墨西哥) Brazil (巴西)

The Netherlands (荷蘭) Canada (加拿大) Norway (挪威) Chile (智利) Poland (波蘭)

China (中國) Portugal (葡萄牙) Czech Republic (捷克) Singapore (新加坡) Demark (丹麥)

Slovakia ( 斯洛伐克) Germany (德國)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Finland (芬蘭) Spain (西班牙)

France (法國) South Africa (南非) Greece (希臘 ) Sweden (瑞典 ) Great Britain (英國)

Switzerland (瑞士) Hong Kong (香港) Taiwan (台灣) Hungary (匈牙利) Thailand (泰國)

India (印度)Turkey (土耳其) Ireland (愛爾蘭) USA (美國)


真的不可思議, 我今天才知道DORO爹地的公司版圖如此之大。

所以啦, 他飛來飛去東西南北到處飛。 光一個中國大陸就夠 他飛個飽。

我們在上海等他, 他由上海飛東北長春,飛山東, 飛鄭州, 飛北京, 飛來飛去,

再回上海和我們相見。

說半天, 到底是誰來晚餐? Mr. Bill Casey 是 DORO爹地的上司, 家住波士頓,

卻在北卡的 Durham 上班。每星期四晚上八點, 他們幾個散駐世界各國的經理人

同時利用視訊電話開會。


兩年前剛開始這個固定的會議模式時, 我非常的不能諒解這位 Mr. Casey.

新官剛上任的 Bill 肩負重任, 德國總公司借重他的 業務長才, 想提升在美國的產能。

由於整個全球經濟風向轉入 中國大陸, DORO爹地的管轄地區包含亞洲的中國大陸,

因此遠在北卡的新老闆唯有藉由每星期一次的電話會議了解亞洲 業務。

(然而每天的電子郵件卻多的可堆成山) 更可怕的是, DORO爹地的手機24小時待命,

老闆隨時隨叩, 連我都感受到 繁重的要命的壓力。 DORO爹地卻語重心長的說:

換我去坐他的位子, 恐怕我也會這樣, 說不定更糟!畢竟這種工作就是這樣,

數字數據報表, 他也要向 上面的老闆報告, 他不找我找誰?


一直到去年年初, 我終於在英國倫敦和 Bill 見到面, 愉快的聊天 之後,

竟然發現我跟他同年同月生。 真是意外! 見面三分情, 我邀請他若有機會到台灣開會,

一定要到家裡來吃個便飯。 Bill 信守諾言, 去年到台灣開會, 他真的和我們共進晚餐。

他也邀請我們有機會到波士頓時, 一定要到他家認識他的家人。(2006.05.0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5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