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數家 vs 藝術家
2008/10/02 23:26:08瀏覽795|回應0|推薦6

 

你常消遣我是個"異數家",滿腦子藝術還是異數細胞,

 

行事作風全憑靈感隨性而至,想法天真,生活行徑怪誕到不行!

 

哈!

 

這樣的我,你竟然還能相處這麼多年,想想你也是怪胎,我們才會互相吸引,臭味相投吧!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謝謝你那一番漫長的演說與建議。

 

我知道我也有盲點,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看到我自己看不到的問題所在。

 

選擇這樣的時間面對面告訴我這些話,你是認真的,你是誠懇的。

 

當下,我有強烈的忿怒和被誤解的感受,我選擇傾聽。

 

 

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理由,

 

面對同一個事件,我們如果堅持不同的看法,今天我們不會有這樣的機會面對面說話!

 

 

 

 

忠言逆耳,美麗的矛盾;

 

逆來順受,溫柔的抗議。

 

親愛的,就因為我是個樂觀的異數家,熱情的藝術家,

 

幸福的異數家,糊塗的藝術家,

 

我由衷的感謝你霹哩啪啦的說了一籮筐逆耳的不悅的忠言,

 

今夜,我也許會做惡夢,

 

但是,明日我依然是你的老妻,老同學,老朋友;

 

你還是聽到我甜蜜的Morning Call 和一頓豐富的早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226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