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的第一印象
2008/09/01 14:56:50瀏覽687|回應0|推薦5

七月,女兒放暑假的第二天,我們的日本之旅如期出發。

 

 

曾經跟團到日本旅遊過,走馬看花如風掃過,印象模糊。

 

此行自助之旅,行前規劃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買書上網做功課,比以前在學校唸書時還認真!

 

第一天到日本,自己搭空港-旅館 Bus到預定的旅館。

 

窗外景致咻的飛過,Hello,  Japan!

 

途中路經幾家大型國際連鎖旅館,

看到搬運行李的服務人員,

都是瘦弱矮小的女性,看得我有點驚訝不已!

 

 

等我們到了旅館Check in時,

一位很可愛的女孩過來要幫我們提行李,

 

我用肢體語言告訴她,旅行箱很重,

我過去幫忙她抬行李時,

她的眼神斜向我背後的一位男性主管,我怕為難她,

但是又看她實在扛不起我的大皮箱,我也很為難!

 

這是個很尷尬的時刻,而那位高壯的男性主管

就眼睜睜的瞪著這一切!

 

這是日本的第一個印象!

 

 

接個看她扛上推車,卻又卡在電梯間進不去,

我跑過去幫忙,她為難的說"大丈夫"+ "Thanks"

 

因為那位高壯的男性主管又使眼色直逼著這一幕!

 

哇! 這是什麼跟什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218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