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翅欲翔的心
2007/11/15 22:37:45瀏覽348|回應1|推薦9










想要旅行的心又起飛了!

 

 

 

 

 

過去的一年,我的心情還陷在喪母的感傷裡,看似開朗的臉龐,

 

實際埋藏著悲痛的淚痕。

 

 

我告訴老公,這世界上我最親的親人只有他和女兒兩人了!

 

 

 

時間也許無情,卻也溫柔的撫平我的傷痛!

 

回憶也許痛苦,卻也讓我找到母愛的真諦!

 

這就是生命!

 

這就是人生!

 

 

 

我相信媽媽希望我是健康快樂的!

 

我要飛出去,

 

飛到白雪紛飛的德國!

 

 

 

多年以前,我隨老公到德國居住的時候,

 

老爸老媽由小阿姨和姨丈陪同到德國來玩幾天,對他們來說真是

 

一趟難忘的德國之旅!

 

 

 

我常告訴友人說,德國是我的第二故鄉。


 

我和德國的因緣說來話長,


 

這些年跟著老公出差到德國並順道旅遊,跑遍東南西北N次!




對德國不敢說瞭若指掌,但也不是搞不清楚!

 


 

 






就是這樣的美妙,就是這樣的境遇,

 




讓我和德國在生命的轉彎處相遇。

 

 

 







冰雪紛飛的季節有幾許哀愁的寫意,

 






白茫茫,雪蒼蒼,萬物養息。

 

 




而我的心才要展翅,

 

 




去尋覓一個有陽光笑容的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3770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飛的心
2007/11/17 00:26

給心裝上一雙羽翼

左邊是家人

右邊是朋友

帶著他們的祝福

快樂翱翔藍色的天空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