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雨絲絲
2007/09/05 11:04:44瀏覽367|回應0|推薦6

開車穿梭在積水的車道上,眼睛盯著窗外,

耳裡聽著雨聲和收音機混雜的音樂。

小小的車內空間,我的思緒不在車內,

飛哪去了? 我自個偷笑!

有輛車搶進車道,這個人心急, 讓他搶!

有車闖紅燈,這人也許有急事,God Bless Him!

騎機車的女孩,一頭秀髮在雨中飛舞!

我的眼睛應該盯住前方呀!

我的心情是如此浪漫,

是雨絲飛飛?

還是飛雨絲絲?

心中飛出一串音符!

一個轉彎,

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那背影讓我想起媽媽妳,

內心一陣劇痛,壓抑的情緒潰堤!

車外,車內,雨水和淚水齊舞。

我以為時間已經撫平我的傷痛,

我以為傷痕已經痊癒?

我以為我能坦然接受妳往生的事實,

我以為我以為。。。。。。

讓眼睛裝滿淚水,讓雨聲掩蓋我的哭號!

我的世界開始飛雨絲絲。。。。。。。。

我好想妳,媽媽你知道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21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