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我!
2007/07/12 15:23:02瀏覽283|回應0|推薦5

所有寫在牡羊座基因密碼裡的特性, 我都有。

 

直率、感性、熱情如火、坦誠、自發性強、活潑迷人、勇氣十足、活力充沛、

慷慨大方,膽識過人、人緣極佳、責任感重、企圖心強、獨立性、愛冒險(先

說一些正面的好聽的灌自己迷湯)。 沒耐性、不切實際、侵略性強、凡事過分

理想化、衝動、放蕩狂野、孤僻、易怒、火山脾氣、作風強勢、魯莽、我行

我素、天馬行空愛幻想、愛管閒事(這個最像我)。

 

 

我愛這個我!

越認識自己,越發現自己是如此瘋狂的迷人!

我帶著千年的靈魂在宇宙間作時光旅行,

來來去去,生生滅滅,

每一次的生命之旅都有繽紛燦爛的故事!

 

這世的我,

在地球上旅行!

哇! 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此行我學到什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8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