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告豬兄: 我是處女...
2009/05/20 07:07:15瀏覽1159|回應2|推薦21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吉他半遮面‧” 記得很清楚這是明朝豪放女白嘉莉的千古名言‧本人費盡吃奶茶之力,總算敲定中文造字,但妾心有不甘‧請各位替老夫想想,徐郎半老,為應少數恩客特殊需求,仍需重新妝辦,粉抹登場,此情何以堪?!

幸好此刻想起唐朝大食人杜甫最愛的一道名菜“魚不驚人食不休‧”我仍是挖空自己的豆腐腦,才想出上述傳世標題‧我本意是“敬告諸兄,我是處女座/作‧”好戲還沒看著就下片‧現心中稍感平衡‧

言歸歪傳‧承蒙曉宏夫婦及小雲/建忠概贈“掌心雷”與“手中爆”各一枚‧其黃鼠狼給兔拜狗年之心,暗眼人都很鳥雀‧外加$姓姊妹,鋼叉與朱叉叉等人千方利誘挑逗,我決心重新下海,伴諸狼/娘共舞‧但各位且務興奮過度,毛手毛腳‧本人現學會左右開弓,上下其手,出口成髒‧外加腦門上只剩雜毛一撮,不掘指亦可數,根根是寶‧惹毛了本尊,老郎可會口吐蕃言,手書悍語‧

最後再賜 (次,此,本門毒創三關語) 給各位最後一次機會‧如果諸看官寧見本尊重操舊業,雖百般不願,也會順應民情,見壞即收‧否則請大家坐著瞧,我會給你們好看的‧

後注: 董學姊,您兩度給愚弟美言鼓勵,特贈您兩次反悔機會‧至於始作俑者  (知名不具),拱豬者,隔岸觀火煽風者,心中暗喜者,愛吃豆干者 (族繁不備),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怨我得不?怨不得我也!我們之間還來日方長,有完沒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GaryTeng&aid=2965453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完沒了喔
2013/12/25 11:36
敬待久違的曠世巨作啦!!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3-12-26 03:25 回覆:
您從頭到爪
不斷對本狼支持鼓勵
心中感激不盡
害 您脖子都仰酸了
實在罪過

曠時巨作乃自我澎漲誇大之辭
不必當真
劇本早有
只是需要找時間抄寫
煩請 您將玉頸縮回
本狼有言在先
您再度生理或心理受傷
本郎都概不負責

祝 您新年
佳節愉快
平安喜樂
闔家蒙福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姨婆的見解
2009/09/15 04:46

這篇文章的內容一看就知道出自格主本人,絕無摘錄他人的可能性。

能夠寫出這樣的文章,可以運用那麼多深奧的成語,還可以把“成語”恢諧的改寫成相反語意,這個人居然說他的中文很爛,很久沒練習,生疏了!

太客氣了吧!

我想,最中肯的說法應該是“本人的中文讀、寫能力都是一流的,只是還沒有學會電腦打字罷了!”

很多幽默的語句還是只有中文才能貼切的表達出來,

看在這份上,不趕快學好中文打字可以嗎?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09-09-15 10:03 回覆:
萬分感謝 您的回應 + 美言 + 鼓勵喔!

本狼向 您磕頭致謝.

看在 您這份上, 本狼將快快學好中文打字.

本狼 乃獨臂雙槍俠啦.

其實中英文各有優點, 只是各人習慣問題. 英文雙關語也甚多, 有空我會寫一些供大家欣賞.

再度向 您致謝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