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死團提告,誰會是下一個?
2010/05/12 15:26:09瀏覽1335|回應5|推薦0
今日最大條廢死新聞莫過於此矣!說不定會成為政論節目題材喔!!
廢死被罵「腦袋有洞」 副教授告31人|聯合新聞網
NOWnews【重點新聞】盧映潔告31名網友 鄉民DrBear:人腦袋應該都有洞

連對岸中國都在看呢!有人要出名嘍!!
討論"廢死刑"遭網友辱罵 女教授興訟告31人(圖)_中國經濟網——國家經濟門戶

此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廢死被罵「腦袋有洞」 副教授告31人
讀書讀到頭殼OX? 為廢死中正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盧映潔告31人-笑話哈哈哈-聚財網
被罵就忍受不要告網友那受害家屬如何忍受-Mobile01 討論群組
我也認為盧映潔教授腦袋真的有破洞-老痞子在UDN

其他補文
廢死支持者 盧映潔發給我的私訊往來紀錄|Facebook
盧映潔|Facebook(已更改設定,要登入FB才行)

感言:
我認為盧x潔教授多此一舉,此議題本來就吵得沸沸揚揚的,何必太計較呢!看!政治上許多公眾人物不也是常被攻擊,特別是馬x九、民x黨四大天王以及常出現電視上的公眾人物,如果真要告的話,那我看許多網友都要遭殃嘍!特別是深藍與深綠的網站(要我舉例嗎?)。
當然,盧x潔教授學法律,其對於法律熟悉度異於我們常人,故要用其(法律)保護自己也是正常反應,只是不知她這樣做所帶來的效應為何?是要大家冷靜慎言?還是冷漠無言?或是全部禁言?我想其背後的人權大小puppies都在關注ㄚ!是否要全部跟進...用大砲打小鳥呢!?
也許我也會是下一個被清算的對象呢!?理由是:人權大小puppies、散佈謠言且蠱惑人心、顛覆國家...等,我還沒想到的伎倆。
以下目前只能請各位可能被告的網友尋求法律幫助了,但要小心廢死立場堅定的人權律師喔!!
常用服務電話~適用於台灣(另有中國、香港)-社會百態!udn城市
今年廢死議題可能結束嘍!明年再見!-Doolittle2的部落格
PS.之前上課老師有提醒我們要學好法律的最好辦法就是親身經歷,不過確實有風險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4026194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2
2010/05/24 21:45
YouTube-全民開講20100515_chunk_5(廢死團盧映潔提告)
YouTube-全民開講20100515_chunk_6(廢死團盧映潔提告)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
2010/05/16 11:24
相關資訊:
向中正大學副教授盧映潔進一言-醉言夢語udn部落格
盧映潔原諒死刑犯卻告網友 周玉蔻痛批:偽善!|NOWnews今日新聞網
學者論政 民眾不能發牢騷?|民意論壇|聯合新聞網
本人潘宜宗與盧映潔針對死刑議題的私訊往來|Facebook
Facebook|反對廢除死刑聯盟的相片-「Wall Photos」(盧副教授的嘴臉之一)
Facebook|來自強烈反對台灣"廢除死刑"的相片(盧副教授的嘴臉之二)
死刑,早已廢除中......|Facebook

感言:
我們看到了一件很可笑的事,盧副教授又再用其法律邏輯來誤導民眾了(越描越黑),舉什麼德國校園濫殺事件,這種事各國皆有,只是多少的問題。我想問你們人權小puppies從事廢死這麼多年了,在此問題防治上花了多少力、通過多少法,而真正問題在犯罪預防與受害者保護上,你們人權小puppies做了多少?有跟侯友宜他們合作嗎?如果做的好還會有今日的下場嗎??不去自我檢討是否還有改進空間,反而去指責反對妳意見的人,妳這種行為只會讓更多人對妳厭惡,除非這就是妳想要的結果。

台灣現在上位者常見的情形就是喜愛「閉門造車」,自己看得快樂就好,不管其實用性如何!!

PS.我很好奇!現今常見到許多作惡之人,不是遮臉戴安全帽,就是媒體替牠們打馬賽克,有時連其姓名與詳細資訊都不曉得。如今我們網友又沒做壞事被抓,發言是我們的自由(別太超過即可),妳盧副教授想跟我們溝通意見,會不懂隱私權嗎?竟用此等技倆(慣用「蘿蔔與棒子」手法),讓人不敢領教呢!!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5-16 22:30 回覆:
被那位盧映潔提告的請進來喔|Facebook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尊重您的上課教師
2010/05/14 12:33
敬告所有學生與網友,請尊重您的上課教師,有聽過尊師重道嗎??當然如果教師有什麼不對(無禮之處),請去人本教育基金會申訴,它們是這類事情的專家!!
罵教授「地下室魔人」 休學生被訴|聯合新聞網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文
2010/05/12 22:11
補文:
開口成金??淺聊網路上妨害名譽罪章-Mobile01 討論群組
部落格上被人發言辱罵,我是告人妨害名譽的部落格苦主PART1-法蘭客的部落格
部落格上被人發言辱罵,我是告人妨害名譽的部落格苦主PART2-法蘭客的部落格
法律知識庫《公然侮辱罪》-聯晟法網
誣告-聯晟法網
告人不成,告訴人是否就會成立誣告罪?-聯晟法網

感言:
看來對方是有備而來,要找縫隙恐怕不容易ㄚ!也許大家能約一約一起出庭(偵查庭)呢!不知會不會有我的份,總之大家平常心看待吧!!

題外話:
槍決死囚惹議 台德司法合作喊卡|蘋果日報|20100512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2010/05/12 16:37
我也知道廢死這議題其實大家基本上出發點都是在尊重生命,只是個人角度不同罷了!這是最初的想法。

深入探討後,發現事情似乎沒有如此單純,因為「人類史上最難的學問莫過於人性了,難以摸索透徹」。

有人真的天真無邪、有人卻很邪惡自私,我不敢說反對死刑的人權大小puppies與支持死刑的我們的人之中,誰才是真正的正義或邪惡。其中發現人權大小puppies中有人其實是沽名釣譽,根本不同情受害者,也不願深入探討此問題,而只是會賣弄口才而已。在支持死刑的我們成員裡,有些人真得也蠻殘暴的,想要將犯罪者大卸八塊、鞭打滴臘的也有,手段有時不下滿清十大酷刑。

不管你是反對死刑或支持死刑的人,我們大都在袒護某些人,而就是這些人讓廢死議題走樣的,為什麼呢?為了怕失去夥伴,少了人氣嘛!!

當然我的罪過也有啦!如果我不收集相關的廢死議題影片與文章的話,我們反廢死的人也不會知道這麼多不可告人的事情(我有這麼厲害嗎?不過是隻小蜜蜂,拾人牙慧罷了!),也就沒有這麼多氣可以生啦!!

問題來了,如果我們不去探究廢死議題的話,我們就不會知道無期徒刑原來是可以假釋的;許多假釋犯原來再犯率如此高;電子腳鐐原來沒有用;受害者及其家屬原來得任憑人權律師欺辱....好多好多的真相將永沉大海,直到我們成為受害人時,才能體悟。

題外話:
剛在火車上遇到一個精神病患,大聲嚷嚷地鬼叫坐在周圍的乘客,原本周圍坐了一些人,但這精神病患鬼叫後(沒聽清楚在罵什麼),只剩下我跟另一名乘客了,其他人都閃得遠遠的。此時想閉目養神的我也不能作勢不管了,因此就找到每部車箱裡的呼叫鈕想通知車掌,但誰知道沒人回應,這下糗了...但還好該名精神病患自己跟我道歉,說什麼我認識那些人(被罵的人),他們跟蹤我很久了,我都知道.....我就坐在原位子上盯著他看(怕被他偷襲),他還在說一些有得沒的,我問他要不要找車掌、鐵路警察幫忙?他似乎不願意,直說不好意思打擾我。最後我下車問他要不要一起下來找鐵路警察幫忙?他也不要,我就下車了。也沒有找鐵路局的人談論此事,因為我覺得此人沒什麼傷害性(並非醫學判斷),只是鬼叫罷了,嚇嚇周圍的人而已,再說他又沒傷害人,我們於法上也莫可奈何。之後回到家想想後,發覺我真是不要命了,如果遇到的是像之前那四位槍決的殺人魔的話,各位就只能從報紙上看到這起事件了,然而我也消失於地球上嘍!不知我下次還有沒有這個膽呢??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