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TAEDP | Facebook」愛刪反廢死文章
2010/04/05 09:07:19瀏覽2488|回應8|推薦0
昨天在「廢除死刑推動聯盟,TAEDP | Facebook」與「NGO台灣國際廢除死刑基金會 International-Death-Sentence-Abolish-Fundation,Taiwan | Facebook」的留言文章內容(完全一致):
快樂殺人-維基百科
大家記得時時刻刻都得抱持著這種善心...犯罪終將消失殆盡..世界終歸大同了
德國之種族歧視!?伊斯蘭世界憤慨(在TAEDP以回覆文發,NGO台廢死會則是主文發)

我猜應該是TAEDP幹得事情,我的帳號與文章全被刪除了,TAEDP舉發再由Facebook凍結帳號。總之在人家地盤上還真的要『聽人家的話』呢!不過說也奇怪,牠們總是不先警告人家就直接刪文的舉動,跟納粹時代的秘密警察以及台戒嚴時代的警總等,還真有幾分相似呢!!

以下是其他網友對刪文內容的評論:
Facebook孫震諒:各位~反廢死的同伴們,再廢死區留言~結果一個一個被封鎖了...我們不能被打敗~請大家多多加入~多多留言告訴他們!!!告訴他們我們才是民意的代表
這是以下其中一位廢死的發言
各位,中午有位Sean
Su 先生留言給我,說他原本的臉書帳號已經被廢止,無法登入臉書,只能重新申請一個帳號,他原本的農場遊戲之類的都不能玩了,之前花錢買的農民幣也盡失.
他問我是否我去檢舉他.我
只想說, 我沒有,對於他的損失我也覺得遺憾. 至於別人有沒有,這我不知道.
只能說 SeanSU大大之前的言論已經涉及不實侮辱猜疑此版之嫌,他認為此版的管理員連續刪除他朋友Lisa四次帳號,然而這是沒有根據的.
就算是好了,也是管理員的權利吧...我不知道,但是管理員應該有權利將⋯⋯反對者排除在外吧,畢竟這是"廢死聯盟"的版面,而非反對廢死.
Sean大大不但支持Lisa而且又用猜疑的口吻懷疑管理員,已經失去理性討論死刑存廢的態度.希望各位謹慎發言,以Lisa及Sean大大為戒.
這是廢死推動的版,請以支持為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3914384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補充資訊
2013/01/31 21:10
各位網友..很抱歉,...|Facebook-Doolittle2 的部落格udn相簿
取自︰各位網友..很抱歉,...|Facebook
其他資訊︰
7年級生吳佳學設「反對廢除死刑聯盟」 9萬粉絲喊讚|ETtoday社會新聞|ETtoday 新聞雲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3-02-01 22:47 回覆:
補充資訊︰
看吧,我不是就已經跟各位說過了?...|Facebook【已快照】
動態時報相片|Facebook【已快照】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新聞
2010/04/26 22:59
突遭停權 300網友譙臉書|20100424|壹蘋果網絡
NOWnews【國際新聞】賓拉登加入Facebook 這回輪到誰非死不可?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知道牠們到底在幹什麼嗎?
2010/04/23 10:10
奇怪!自從牠們針對廢死議題刪除我的文章後,沒多久婦聯會討論區就關閉了,而FB廢死團也不再是開放性社團了。
有人知道牠們到底在幹什麼嗎??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類似的問題
2010/04/08 00:01
發生在對岸的事情,情況與我們類似,FB的確有管理問題。
禁管理員發信息-新浪網新聞
facebook群組被「河蟹」事件-香港網絡大典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B搞白色恐怖,我沒膽玩下去了!
2010/04/06 23:48
已被刪除兩個帳號了,感覺FB帳號太不安全了,就像廢死團不相信司法系統一樣,我也不相信FB的管理階層了。誰有權力可以隨意刪除他人的帳號呢?FB管理制度出問題了!到底是FB有人濫權...還是...。

其實紀錄FB方法還有一個,那就是全程錄影,不管是用實體攝影還是軟體影像擷取,反正就是從頭到尾(從登入到被刪除帳號為止)都錄影存證啦!只是比較麻煩且牽扯到個人隱私等問題,但好處是證據力遠比網頁快照要強。

另外如果不相信FB有白色恐怖的話,很好解決!那就是貼一篇令廢死團作噁的文章到廢死團FB官網即可,也可以貼我之前的文章。只是帳號被停用後,也會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要怎麼解釋給別人相信呢!

我還是想不透,為何FB如此藐視言論自由?難道我就沒有人權嗎?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被TAEDP秒殺,這次弄清楚了!
2010/04/06 22:52
我又被TAEDP秒殺(幾分鐘左右),這次弄清楚了!

以下是我更改名稱後的留言一(深入TAEDP虎穴的留言):


以下是我更改名稱後的留言二(發現在TAEDP虎穴留言是個錯誤,但已晚了):


以下是我登出後,再次觀看剛才的留言畫面:


再登入時,已顯示「帳戶已被停用」的訊息,無法登入了!!

嗯!我合理懷疑廢死團跟Facebook關係非淺,其權力之大令人錯愕!!這就是言論自由嗎??

真的要在Facebook留紀錄是有些困難呢!利用網頁快照功能也只能有這種畫面,缺少當時時間與網友姓氏隱藏(未登入的顯示)。
另外因為Facebook有自選停用帳號的功能(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情況如何),所以可能會有人以為我是在製造新聞話題來炒人氣等目的。我只能說「我現在沒無聊到搞這種把戲呢!信不信隨你便。這次會快照是因為上次已被砍帳號學乖啦!!」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1-06-08 23:49 回覆:
補充:
可能是我貼的圖與敘述讓大家搞糊塗了,第一張圖是在已關閉的廢死團PO文,第二張及第三張圖是藉由在反廢死FB觀察到本人之前PO的其他文章及帳號皆被刪除的情況表示圖(因帳號被刪,故會影響之前所發的任何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acebook帳號停用的問題
2010/04/06 21:01
剛看了facebook知曉許多網友也被凍結帳號,因此覺得納悶!認為廢死團似乎太囂張與權力太大了吧!故上網搜尋有關facebook帳號凍結的問題,誰知...目前常見的狀況是:帳號必須用本名(真名)且不得用縮寫或假名等。
《怒!!!facebook帳號無緣無故無預警被停用》@橘子皮
我差點昏倒說...所以目前大家(包括我自己)帳號有問題,大概可能就是這個啦!因此...我們冤枉廢死團了嗎!?我看大家得試看看後才能知曉問題是否在此。但目前看來的確是冤枉廢死團了...我臉往哪裡擺ㄚ!~尋求其他解答中~
其他facebook資訊:
Facebook中文教學
FaceBook網誌部落格-udn部落格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4-06 21:53 回覆:
議題關注中:
FB(白色)恐怖重現 | Facebook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10/04/05 11:40
我認為帳號被刪是因為此三篇文章,牠們刪文效率之高,如果是之前的文章,不可能拖這麼久到我再發此三篇文章,所以一定是此三篇文章中有牠們十分不爽的部份所致。

還有請各位到「廢除死刑推動聯盟,TAEDP」的網友注意了:如果你的帳號有許多有價值的東西的話,請思考是否應該在「廢除死刑推動聯盟,TAEDP」發出不同的聲音,不然的話...帳號被凍結後...知道嚴重性了吧!!

廢死團高尚情操也不過如此矣!
1.我的貼文與牠們所維護的殺人犯相比,我的「犯行」簡直是一文不值呢!但卻因此而刪我帳號耶!!
2.我的貼文如不妥,也應該是刪除不雅的文章才是,但卻「用大砲打小鳥」刪我帳號耶!!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