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判要有籌碼
2010/03/28 13:40:12瀏覽383|回應0|推薦0
任何談判都要有籌碼的,請問我們反廢死的人籌碼在哪?

民氣可用!民調雖高但目前沒有任何有力的武器在手阿!

之前偽君子岳不群(王清峰)發言失當被趕下台,只是政黨為選票的手段之一(趕走一個卻還有許許多多的岳不群等著在排隊),且死刑犯依舊還存在呢!近日還看到廢死團舉那44死囚之一的例子要釋憲,以此來阻擋所有死囚執行槍決的手段。之前紅杉軍起義,聲勢浩大,但可惜的是那些核心人物似乎不敢觸碰死刑議題,要不然就是反對死刑呢!

我們反廢死的人雖然人數多,理由正當,但還是敵不過廢死團牠們,因為牠們太熟悉各種領域的操作了,我們很難贏過牠們。

很可惜!我們反廢死的人還停留在情感的抒發上,卻忘了這是一場很現實的談判遊戲,當我們還在盲目地各搞各的、各玩各的時,廢死團早已準備進入下一步階段了呢!

唉!宅神朱學?已經發了第一槍,起開頭了,但誰來繼承進行下一階段呢?又如何集中火力,讓政府、廢死團重視我們的聲音呢?

我們論壇上嘴炮打得廢死團無力招架,但政策、媒體、國際面卻全面失陷...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要的結果嗎?成為菲律賓的翻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38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