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奇遇記 - 師公
2006/09/16 02:32:50瀏覽909|回應7|推薦22

這是我在唸書時候的事...那時候的相親應該叫「聯誼」。

那天,我接到好友同學的通知,要去湊人數參加聯誼。老實説...(我非常不喜歡聯誼,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很白目的女生,不會很溫柔的與男生互動,也不愛聽吉他唱歌之類,更痛恨去露營或是去那個有很多蚊蠅的地方。通常也不會有什麼男生會看上這個肉肉圓圓的我,我大概都是被好友硬逼去湊人數的...)

我痛苦的跟好友說:「可不可以不要去....」

好友認真的警告我說 : 「不行,有個連長男生要追我,叫我要帶10個女生去,這次是去軍營喔...他們幫我們搭帳蓬啦... 很安全,會有一連的阿兵哥保護我們的啦 !! 不管,你一定要去...否則,我就跟你斷交 !!」

我一臉不甘願...但只好點頭。

到了軍營....「哇咧!! 一連的綠...真多阿兵哥。」我心裡想。

每個阿兵哥都非常的客氣,有禮貌以及非常的尊重我們。

後來,有幾個看起來土土的,穿著便服的阿兵哥走出來...對我們傻傻的笑。

原來,這些便裝的男生是要和我們一起聯誼的男孩子,因為這天是他們的放假的日子,其他的阿兵哥還是要照常工作。( 我還以為有一連的帥哥要給偶選咧...呵!)

當然,聯誼嗎 ...就是煮東西、吃東西、聊天、打屁、唱歌....講冷笑話...玩遊戲...千篇一律。如果有磁場相吸的男女,自然而然就會看見他們一直互虧的打情罵俏...

我依然用我慣有的敷衍式的微笑,面對每一個人...但是,心情實在悶到不行。

到了晚上,又是重覆的花樣、吃東西、聊天、打屁、唱歌....講冷笑話...玩遊戲...。

忽然,不知哪個該死的混小子,提出了一個本人最怕的一個活動:「夜遊墓地」。

我睜大了雙眼,張開了口,還沒提出反對時....

就聽到我那群好友女生,此起彼落的發出嬌媚的聲音說 : 「ㄚ~~~ 好可怕,人家不敢去,要有強壯的男生保護我...」(這是什麼東西呀! 強壯有屁用呀!!鬼還管你強不強壯呀...) 「不要啦 !! 這樣很恐怖耶 !!要有人保護我們啦...」(ㄚ..妳是不會乾脆說不去喔 !!) ...

男生挺起保家衛國的胸膛,拍拍自己壯碩的肩膀,用堅定的聲音回答我們 : 「小姐們,保衛美女是中華軍人應盡的義務。」(哇咧...ㄚ...醜女就應該為國捐軀嗎 ?)

竟然所有的女生都要參加,這下我真的腳軟...

本姑娘是天不怕,地不怕,江湖人稱 : 「殺人不眨眼恰北北無敵女超人...但是,我最怕鬼......」這下事情鬧大了...我總不能自曝其短,何況又沒看過鬼.....

大夥選定晚上12點出發,然後在墓地的公園講鬼故事...(這下子我欲哭無淚....)

出發前,一個男生搭配一個女生,男生要負責保護女生的安全。安排給我的是一個很安靜的男生,不多話... 看起來很不可靠。(要保護我...看起來可能是我要來保護他,還差不多咧..)

接下來出發了...一路上大家都很安靜。只有偶爾聽到有男生會對著身邊的女生說 : 「小心走喔...」而我...心裡不知道求神拜佛的話唸了幾百遍了(...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主耶穌基督...聖母馬麗亞...阿拉...) 我害怕到...壓根沒管我身旁那個男生在做啥嗎?

忽然,我耳邊有咒語傳來...「嗡嗎咪巴拉...XXXXX....。」我轉頭看我身旁的男生,他口中唸唸有詞。我想 : 「哇咧!!唸咒咧...他比我更怕..俗ㄚ。

那男生大概發現我看他,他紅了臉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 「哇低ㄟ庄下是師公啦...。我唸咒喔.....妖魔鬼怪就不會靠近偶棉了...偶棉也不要隨便給人家打擾...唸一唸喔..比較安全也比較有禮貌啦....。」

頓時,我的眼神充滿了崇拜...我忽然覺得眼前這個男人身上發出了光芒,而且帥了起來.......

這下我可就不怕了,我旁邊有師公咧...妖魔鬼怪給我閃邊!! 而且這個師公男生非常的盡責,全程不斷的唸各種我根本聽不懂,但讓我很放心的咒語... 我也就死命一路一直跟著他。

終於走完全程,回到了營地,我鬆了一口氣,也累了... 我去洗澡完,準備睡覺時,帳蓬外竟又聽到咒語...

我走出帳蓬,看到那個師公男生,紅著臉說  : 「偶素唸那個妳會比較好睡的咒啦...」

哇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50072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1 23:56 【Think Do, I Will】 靠 ... 見X了 ... 我八字又不輕,怎麼可能看到那種東西 ...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這個,我就想寫我的親身經歷了 ~~~ 靠 ... 見X了 ... 我八字又不輕,怎麼可能 ..
2007/03/01 23:42
看到這個,我就想寫我的親身經歷了 ~~~ 看了,就要一定要看完喔 ... 不然,可能真的要請師公收驚了 ~~
話說民國 8X 年的時候,我和我三個室友感情不錯 就在那個學期結束後,我們就不會在同寢而眠了 所以,我們四個大男生就約了約考完期末考的那天晚上要一起去日月潭玩
那時候讀的科系又是那種當死人不償命的科系 考期末考那一周,根本就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最後一科在晚上考完試 ... 於是,我們其中一個同學說,乾脆趁著晚上騎車去日月潭 這樣可以省下 30 元的機車保管費喔。 所以,考完試後,我們幾個就先稍微睡了幾個小時,就往日月潭出發了 ~~ 記得那晚的月亮雖然不是滿月,但是,很明亮 我一路上都看著後視鏡中的那彎明月 伴著滿天的星星,輕鬆的騎著車到了日月潭 ... 因為我們是半夜出發的,到日月潭的時候大概清晨五點多吧 ... 因為,是六月天的關係,所以清晨五點多,太陽公公也已經起床了 印象非常深刻的,那時我們幾個人就特地的打電話回宿舍叫大家起床尿尿 ... 瞎鬧了一場之後,就不免俗的走了一趟慈恩塔 那時慈恩塔還有開放,讓大家可以到比較高的樓層欣賞風景。 可能是考了一個禮拜的試,大家都累跨了 ... 所以,我們就窩在慈恩塔的某個樓層,全都睡著了 ... 也不曉得睡了多久,印象中,似乎是刺眼的陽光把我們給挖了起來 ... 小憩了半晌時刻,大家仿佛又都有了精神 可是,大清早的日月潭,實在沒啥好逛的 ... 我們就晃著晃著,走到了日月潭外的玄奘寺 ... 我一個人可能是自由慣了 ... 所以,進了玄奘寺,我就沒有和我同學走在一起,自己一個人東晃西晃的 晃著晃著,覺得蠻無聊的,於是,我又在寺外的大理石桌,趴著就睡著了 也不曉得睡了多久,心裡想著,似乎該找我同學,應該走了吧 ... 於是我就順著人聲,走向玄奘寺的大殿 ... 咦,大殿裡面只聽到我同學的聲音 沒看到人,心理想著,他們應該是在二樓吧 ... 那就等他們幾個走下來吧,大清早的在寺裡,總不好大聲嚷嚷 ... 就在,我轉頭的那一瞬間 ... 我我我我我我我,看到了那個 ... 我心裡想 [靠 ... 見X了 ... 我八字又不輕,怎麼可能 ... ... 怎麼可能 ~~!!] [更何況,六月天的早上七點多,太陽大得人都快被烤焦了 ...] [這是在一間香火鼎盛的玄奘寺裡,這這這這 ... 我怎麼會看到 ...] 看到一個穿著和尚衣服正在庭院中散步,但是卻沒有頭 ... 沒錯,穿著和尚衣服,卻沒有頭 ... 這怎麼可能呢 ... 大太陽底下,我在寺廟裡ㄋㄟ ~~~ 就在這時候,我心裡想著 [靠 ...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敢在寺廟裡出現] [就算他是那種東西,他也一定是好的那種東西] [不看白不看,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那東西的模樣 ...] 我就定了定神,慢慢的移動了我的腳步,想要靠近那個沒頭的和尚 ... 就在我移動腳步的時候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01ㄟ 就恐怖溜.......
2006/10/02 15:22
現在才看到留言.......忽然打了個寒顫~~~~~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6/09/25 00:59

我在服兵役的時候

有個看起來很老實的阿兵哥

依照他入伍前專長

分配到木工房工作

然後這小子常常露出詭異的笑容

拿把尺在你身後量東量西的

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他

你以前到底是做什麼的

「阿...報告班長啦,偶素做那個...盒子...的啦」

「什麼盒子?」

「阿...素裝...那個的...盒子啦」

從此以後,所有人都離這傢伙遠遠的...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火車...
2006/09/21 17:23

..嗚.........

愛信ㄟ....你老公怪怪喔!! 打呼是汽笛聲 ?????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男人
2006/09/20 23:19

他真是個好男人

還念讓妳好睡的咒咧

我先生都念那種像汽笛聲那麼大聲的"咒"

讓我..........無法入睡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16 23:52
好口怕喔....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16 11:07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