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笑 :)
2012/02/29 02:58:43瀏覽67|回應0|推薦1

生活上的情趣隨時都有,只有有心。多多往開心的方面想,生活態度也跟著非常正面哦!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情,想不到朋友家人很有反應。我的無厘頭人生觀,可以讓大家開心一笑,往往是件意料外的小插曲。

在此也分享一些。。。

生氣今天晚餐煮了很多菜,問老公好不好吃。結果他回答“有心就好”。我告訴他,這種答案好像女孩子等著你說“你好漂亮!”,結果卻等到。。。“心地善良”。。。

尷尬看韓劇,男主角背女主角爬上坡。問老公可以這樣做吗。他說,可以啊,可能不到5秒一起滾下來,而且。。。他會被我壓在下面。。。真是找錯人看戲!

懷疑老大老二買東西回家吃,我看看是越南粉就轉頭走。結果聽到那兩位在笑。老二跟我說,原本他們要買日本菜,怕老爸老媽跟他們搶吃,所以買越南粉。唉,現在小孩。。。

得意星期五上班,老公都會在出門前傷腦筋。因為不知要穿那雙球鞋,太多選擇!我跟他開玩笑,還好只有一個老婆,不然他要傷腦筋今天回那一房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615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