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子惹出來的事
2014/05/02 15:56:33瀏覽184|回應0|推薦0
上星期六老公出差回來,這次出國三個星期,夠他累了。回家的喜悅維持了兩天,開始跟時差打戰。

終於星期二引爆他的疲累。

一早不到7點,老大進我們房間。這時候她不是應該送老二上課嗎?簡單的跟我們說,車庫門壞了,另外她倒車不小心,撞了我的車!天哪,老公一直是寶貝車子,接下來的畫面就是火山爆發的情況。

整整兩天他就是不跟我們說話,除了不知情的老三還有小狗。

我忍了兩天不敢惹他但仍然要關心他,只好靠line跟他對話。問老大怎麼沒有跟爸爸說明情況,她說怕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起爭端,所以先閃幾天,只跟爸爸在line上說對不起。也對,長大了,知道有些事不能急。

今天星期四,老公下班回來終於再去檢查車子的狀況。他可以去面對,表示冷靜了。

幾天下來,我到這時候也終於鬆口氣,家裡的烏雲也散了不少。

感謝上帝,"不輕易開口"讓我們渡過這緊張期,雖然心情很悶,但也撐過去!我車的刮痕不打緊,老大車子刮痕明顯,讓她自己去補救。

老公說怎麼這麼不小心,還撞自家人車。我說還好是自己的,不然更麻煩。最後他給我們兩個"罪名",老大粗心。我呢?不應該把車停在造成這次意外的地方!

認了,只要他開始說話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299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