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626 ---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
2022/04/09 07:22:10瀏覽593|回應1|推薦30
Lorsque j'avais six ans j'ai vu, une fois, une magnifique
image, dans un livre sur la Forêt Vierge qui s'appelait « Histoires Vécues ». Ça représentait un serpent boa qui avalait un
fauve. Voilà la copie du dessin.

當我六歲的時候,有一次在一本敘述有關原始森林名叫「往日真實故事集」的書上看到一張美麗奇特的畫。它上面畫有一隻蟒蛇在吞吃一隻野獸。這裡就是那張畫的複寫。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曾见过一張壮丽的图片,在一本关于原始森林的书,名为「真實故事集」。它上面畫有一隻蟒蛇吞下一隻野獸。這是複描那張畫的。



高斯的左腳陽陵泉下方

一道血流湧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73169447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阻
2022/04/09 23:24

左腳陽陵泉下方    一道血流湧出

破血,治下肢抽筋,治下半身不遂,我有猜對嗎?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4-10 15:32 回覆:

假日愉快 意樵 (ame2751)

破血,治下肢抽筋,治下半身不遂,我有猜對嗎?」

沒試過

足少陽膽經,是條很奇特的經絡

陽陵泉+下兩寸+下兩寸

稱之為集合針

治風邪、可退燒

下肢抽筋

因素很多

有的是小腿抽筋

中醫強調

下病上治、左病右治

如果以「血行風自滅」的觀點

下肢抽筋,半身不遂

都屬於內風

刺血可行

至於出血量

要看情形

有案例為

一老翁

腦中風跌倒

頭部大量出血

送醫後

不久即恢復意識

數日後

無腦中風後遺症

不久即返家調養

半身不遂

要藥物、針灸配合

病人的意志

要堅強

復健及心理建設

不可少

歡迎您

提供

寶貴的實例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4-10 15:46 回覆:
頭部大量出血 --->  跌破頭皮,頭皮部位大量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