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弊案、不違法、清清白白....」都由民進黨擔起來了!
2011/12/27 10:47:24瀏覽301|回應0|推薦3
有個笑話是這樣說的:
某小姐外表亮麗,談吐不俗,追求者眾,
美中不足的缺點就是喜歡放闢。

某日,這位小姐在公司大樓搭電梯進辦公室,
進了電梯沒多久,她就放了一個很臭的闢
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對不起,是我放的闢"

可是沒過多久,小姐這回的"噗"了好大一聲的闢,
另一位男士跳出來跟大家說"很抱歉,這個闢是我放的"

這位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很開心,
發現每次似乎都會有人替她擔下來,
於是把所有的闢都使盡放了出來。
這次放的闢簡直臭到不喊臭都不行,而且超大聲的。

果然好幾位男士一起喊著:這位小姐放的闢都算我的!

=======================
果然啊,蔡小姐這候選人的地位崇高,
多少人追著他,盼著她坐上大位,提拔一下。
於是不論蔡小姐犯什麼錯誤,都幫他包裝起來。

我想,
民進黨的意思是「蔡小姐犯的錯,出的包,都算民進黨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q&aid=59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