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未來,不在於中間選民,而在於理性選民!
2011/11/22 10:14:03瀏覽338|回應1|推薦6
我想,每到選舉就區分藍綠(當然,還有橘),對於台灣實在是一種撕裂。

人們被貼上標籤之後,就沒有他個人的思想、情感、意志或觀點。
在這標籤之下,人們逐
漸失去對於其他陣營朋友傾聽的能力。我想,無論綠、橘、藍,大家都希望對內台灣更好、對外更有國際地位。但惡質的選舉文化,讓群眾迷失方向,甚至連分辨是非對錯的能力都漸漸失喪。

我看著我不到兩歲的孩子,我很擔心他將來要面對的是怎樣的社會價值?是非不分的情況下,他是否同流合污還沾沾自喜?或者,只要別人用
不正當的手段,他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費;因此,他懷憂喪志?....我不敢想太多!

我想,如果要讓孩子有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就需要唾棄那些賄選、抹黑、污衊....等等的選舉奧步;也不要支持想用奧
步取得權位的人物(無論政商)。
我想,這是我身為父親的心聲與焦慮,相信其他的父母也有這樣類似的想法。尼采說,與怪物搏鬥者要謹慎,不要自己最後也變成
怪物。這句話,每到選舉我總會想起,自己在與不同政黨色彩的人對話的時候,是不是也變成了非理性的發言?
如果您支持一個清廉的選舉,也請您支持一個理性的
發言。讓我們一起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我想,台灣的未來不在於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也不在於所謂關鍵的中間選民。
我想,台灣的未來,在於一群理性的選民手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q&aid=5862357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2 14:37
一個國家的媒體若是以政治宣傳為主,是不太會有理性的選民。國家的媒體若都是健康又有深度,這個國家絕大部分的選民就會是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