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人物的道歉....
2011/12/02 10:04:59瀏覽743|回應0|推薦2
道歉?什麼是道歉?
道歉就是承認自己的錯誤,
並把是否被原諒的決定權,交給被得罪、被傷害、蒙受損失的另一方。

但蔡主席一方面「道歉」,另方面卻指責對手
陣營的農業政策,
並表示自己是因為「愛農民」才承認錯誤。
這真是滑稽到了極點。
我真不知道蔡主席與其發言人們是怎樣交自己家裡孩子輩的,
難道這樣的道歉有
任何的誠意嗎?
有任何「我錯了,請原諒我」的意思在其中?
沒有!
完全沒有!

還把聖經的故事拿來引用一番,
聖經中的所羅門因為向神禱告,所以上帝給所羅門判斷的智慧;
但他卻因為政治婚姻,為了鞏固邦交與政權,
引了異教進入以色列,離棄獨一的真神。
最後人民對他的子孫失去信任,引來國家的分裂。
蔡主席這一番道歉不但沒誠意,完全都是為了選情做出的權衡,
如果今天因為柿子圖片用錯而領先馬陣營,我想,您是絕對不會道歉的。

由此看來,選舉,真是可怕;
或者我該說「權利」真是可怕,為了得到權利,有些人什麼都做得出來。
就像魔戒當中的咕嚕,為了得到魔戒,
不但殺了朋友,最後連自己本來的
樣貌都失去了。

從政者,焉能不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q&aid=589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