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哪種生活阿?
2009/06/29 21:50:36瀏覽684|回應0|推薦12

最近有了工作

本來歡樂的考後生活

開始開始有了改變

可是是不好的開始

一成不變的生活

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半上班

一推鳥事

下午六點下班

一到家開電腦

雜事搞完

開始打魔獸三國了

九點倒垃圾心情就會很急躁

還沒殺夠可是老媽在旁一直嗺

無法度一定還是要倒回來繼續殺

殺到無人知的時間

打完睡覺前就會開始回想今天打的內容

也會開始空虛

沒人可以跟我聊天

好想改變這種生活

工作是金錢的來源無法改變

而魔獸三國真的很想脫離他

三國是從我國中的暑假

同學一起網咖

從剛開始啥都不會就選了一些有名的角色(例:趙雲.關羽.張飛.....)

從不會出裝.不會放招.不會跑位.不會插眼的腦殘新手

一天一天網咖錢的堆疊下

學會了很多技巧

開始脫離正常生活

下課一定要去網咖打到忘我成仙了

三國就像跟影子一樣一直跟著我

在學校大家討論的都是三國

網咖也是怎麼會這樣

整個高中我的感情線是零

有喜歡的人

可是在我忽冷忽熱的追求

也沒時間回應就跑走了

有三國的陪伴

好像沒有人可以勝過它

搞的我超可悲的

想把1801年前的人物拋開

快回21世紀不要在留戀古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Hobb&aid=3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