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秋與野田
2007/10/25 03:19:00瀏覽8|回應0|推薦0
兩個很配。(這篇亂寫的,沒事別看~)
交響情人夢是一齣很好玩的日劇,不過當他在台播放時我沒注意,後來無聊下載這部片子(後來我有買日版DVD)看過後才覺得這部片子很好玩,因為這部片子,順便把目前的漫畫也看過一次。基本上我不受日劇影響,對於漫畫的內容還是覺得有趣,雖然他歸類在少女漫畫,但實際上我覺得即便是公的也能看,因為還滿好玩的。

日劇的選角的確很好,因為簡直演活了這些漫畫人物,而漫畫人物還不一定能畫的跟日劇相同,例如劇中那一位阿福羅頭的傢伙,日劇的表現比漫畫還好玩,上野樹里真的把野田妹演的入木三分,因為野田妹的特色不在身材而是臉蛋,還有那一身連身的衣服還有高統的鞋子,怎麼看上野樹里真的很合,如果其他的人來演這個角色,不知道會不會比上野樹里更出色?我看了一些他們在日本綜藝節目的表現,發現除非上野是裝的,否則上野樹里真的很符合野田這個個性,而且他本身也學過鋼琴,我想這部漫畫簡直就是讓他紅的一個轉捩點吧!

雖然千秋與野田很配,但也只侷限在音樂界,在我看來,千秋是個長的帥的自大狂,野田則是欠缺訓練的沒氣質女生,只不過他們在音樂上都有天分,而音樂可以對她們的內在做一番改造,但是仍然不脫自大狂與沒氣質,只是漫畫理他們兩位都長的帥,也很可愛,如果他們都長的醜的話...一切就改觀了。

所以說呢,千秋與野田不論是日劇裡或漫畫中,都值得好好的看看、笑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