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0630產業-台灣LED產業-光芒不再
2008/07/02 13:06:18瀏覽1351|回應0|推薦6

台灣LED產業

資訊更新

平均而言,本中心認為LED族群第二季營收恐將低於預期5-15%。

研究中心分別下修整體產業2008年及2009年獲利預估17%及18%。

獨特觀點

本中心2008年及2009年之產業每股盈餘預估分別低於市場預估24%及22%。

我們估計未來市場上其他券商將進一步調降獲利預估。

光芒不再

*       審慎看待LED產業,調降晶電評等至賣出:終端需求不振、產能過度擴張加上價格環境不佳使LED族群陷入相當不利的狀況。我們認為市場對該產業看法過度樂觀,此外我們也將2008年產業獲利預估下修17%。在個別類股部份,我們將晶電的評等由持有調降至賣出,新目標價為48元。

*        第二季營運動能不如預期

 台灣LED族群恐無法達到第二季營收財測目標:2008年第二季LED產業終端需求疲弱,與去年同期需求強勁的狀況大相徑庭。而此,大多數的LED業者第二季營收表現恐低於先前財測5-15%。

調降2008年、2009年獲利預估:有鑑於成長較預期溫和且毛利率回升緩慢,本中心調降2008年及2009年之獲利預估,平均幅度分別為17%及1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200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