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特種部隊排行榜!
2014/10/30 10:32:21瀏覽3144|回應0|推薦77

摘自/一句話微語錄

特種部隊的成員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們都有各自的專長,是某個特定領域的專家。而每一支特種部隊也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通過對二戰以來湧現的特種部隊選拔過程、訓練、技能、武器裝備和戰例等方面的比較,選擇十大傑出的特種部隊,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資料,使讀者可以更好地瞭解特種部隊的歷史和現實。

01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  

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裝備最齊全、資金最雄厚的特種部隊。建立於1978年4月,編制2500人,武器裝備、訓練設施讓其他各國特種部隊望塵莫及,但在反恐怖行動中連續失利,被形容為“只配做伴娘,永遠當不成新娘。”


02俄羅斯“栗色貝雷帽”  

特種部隊中的精英!他的誕生與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會關係密切。當時,為了確保奧運會的安全,蘇聯政府1978年下令在內衛部隊捷爾任斯基師組建了一個特別訓練連,此後,經過選拔組建了著名的“勇士”特種部隊。


03俄羅斯阿爾法別動隊  

阿爾法別動隊現有250人,隸屬于聯邦安全總局,其前身是成立於1974年7月的著名的“A”小組。阿爾法共參加了數十次戰鬥,為俄羅斯的反恐怖鬥爭立下了赫赫戰功,已成為一支舉世矚目的反恐怖尖兵別動隊。


04美國海豹第六特種部隊  

是世界上最著名、規模最大的水下特種部隊,成立於1962年1月1日。在海灣戰爭中,“海豹”為“沙漠風暴”行動順利進行立下汗馬功勞,並已經成功參與了數十次反恐怖行動。


05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  

以“綠色貝雷帽”著稱。前身是二戰著名的紅魔傘兵突擊隊。成立於1942年2月。在1990—1991年間,突擊旅捕獲了數十名恐怖分子而自己無一傷亡,大大打擊了愛爾蘭共和軍的恐怖活動。


06英國海軍特種小艇隊  

簡稱SAS,被英國國防部列為絕對機密。成立於1950年。分C、S、M三個分隊,C分隊精于水上戰術、游泳及劃舟技巧,負責海岸偵察、滲透破毀,S分隊精于水下及長程滲透載具操作,負責水下爆破、阻絕任務;M分隊專門負責反恐怖活動作戰。


07德國第九邊境防衛隊 

成立於1972年,共350名成員。第一次執行任務是1977年10月,德航一架波音737被恐怖分子劫持。營救行動在瞬間完成,四名恐怖分子全被擊斃,86名人質被解救。


08以色列野小子特種部隊 

沙漠“野小子”,1957年正式成立。這支部隊直屬于總參謀部領導,被譽為“總參謀部之子”,主要使命是從事戰術偵察、情報搜集以及營救人員等。


09法國國家憲兵干預隊 

法國反恐怖突擊隊是在國際恐怖主義狂潮下應運而生的。70年代的的國際恐怖主義浪潮頻頻高漲,1972年的慕尼克奧運會的恐怖屠殺,都使西歐各國感到震驚。1973年,沙烏地阿拉伯駐法國大使遭到恐怖分子的襲擊,使法國、感到大失體面。為了對付日益猖獗的恐怖分子,法國在1974年正式成立了一支專門從事反恐怖的部隊:法國國家憲兵干預隊(GIGN)。


10義大利“皮頭套”特種部隊

義大利“皮頭套”反恐怖突擊隊,該部隊是1978年在當時的義大利總理莫羅被恐怖組織“紅色旅”殺害後組建的。隸屬於義大利內政部的“偵察和特別行動中央辦公室”。為了防止恐怖組織報復,隊員們在執行任務時總是上穿茄克衫,下套飾有迷彩偽裝的緊身軍褲,頭戴特別的頭套,以神秘的面孔出現在公眾面前,外界將其稱為“皮頭套”突擊隊。


11中國城管

所向披靡。

見神殺神。

見佛殺佛

拳打歐洲諸侯。

腳踢北美花旗。

上能打飛機 。

下能秒坦克。

下海滅航母。

飛天打衛星。

中國城管是我國秘密發展的軍事化組織,平時管理城市,鍛煉遊擊戰術;戰時回歸特種部隊。

中國城管是一支可衝鋒,可偵察,可遊擊,能吃苦,能忍耐,能奮戰特種部隊,個人素質是海豹突擊隊的幾千倍。偵查能力是中情局的幾千倍。(五角大樓秘密報告指稱)


中國城管隊伍是一支具有強大潛力,能單靠一輛破麵包車或皮卡就能全天候作戰的可怕特種部隊(中國莊嚴承諾對外不首先使用城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1855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