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完美ㄉ完美伴侶
2014/03/03 16:32:51瀏覽772|回應2|推薦69

怎樣才算“完美伴侶”?

當相濡以沫的至親撒手人寰,出現在葬禮現場的遺孀的爆笑致辭,被美國人和世界各地的人們瘋狂轉傳!

這段視頻先是爆笑,之後,聽眾紛紛鼻酸眼熱,潸然淚下。短短幾分鐘的葬禮視頻,衝擊力卻極大。(視頻在下面)

這位遺孀說出了一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婚姻秘密:原來,“完美伴侶”的意思是“接納他的不完美”!

很多人還在孜孜以求著所謂的“靈魂伴侶”,所謂的“完美婚姻”;

很多人還在執著地改變對方、改造對方,即使硝煙彌漫,也在所不惜;

 


不幸的婚姻,自身有沒有原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11462504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xcellent!
2014/03/05 13:47
Super!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4-03-05 16:38 回覆:
讚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章
2014/03/04 13:10
能包容不完美 才能趨近完美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4-03-05 16:38 回覆:
知易行難,不容易啊!!正因難做到"包容"2字,所以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