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腸道菌群中存在微生態平衡。益生菌對健康有益
2021/09/13 14:29:16瀏覽450439|回應0|推薦0

孩子需要補充益生菌嗎?益生菌推薦

人體腸道菌群中存在微生態平衡。益生菌對健康有益

長期依賴外界益生菌的攝入會輕易破壞腸道菌群平衡並導致消化功能差。

因此,如果孩子健康並且沒有腸道菌群失調的跡象,則不需要其他補充劑。不建議長期使用益生菌保健品和藥物。

哪些兒童需要其他益生菌?

益生菌 推薦

如果孩子患有以下疾病,可以在詢問醫生的指示下考慮補充益生菌:我指出了。

1.胃腸道疾病,例如普通腹瀉,使用抗生素引起的腹瀉,腸炎,腸易激躁症,便秘,乳糖不耐症和幽門螺桿菌感染。

2.新生兒疾病,例如新生兒黃疸和早產兒的人工餵養不耐受情況

4.預防和治療過敏性疾病,預防反復出現的呼吸道感染和腹瀉。

由於益生菌種類繁多,同一益生菌的不同菌株對人體的作用也不同。

因此,在補充益生菌時,應遵循醫生的建議,不要隨意改變或增加益生菌,並應根據原發疾病的治療來進行。

當然,平時健康人士也可以補充,我們在準備時應該注意甚麼嗎?

1.如果畜產品是增加細菌的健康食品,則可以通過演示或演示其功能將畜牧產品與我們自己的產品組合。

2.如果正在使用抗生素,更要補充益生菌,則使用時間應與藥物間隔超過2小時。

3.最加選擇是活的乳酸菌,打開包裝後請立即食用,並請在保存用後在冰箱內冷藏。

4.搭配益生菌的水溫不超過40℃,避免活性降低失去作用。

最後

益生菌並非能治百病的“神奇藥物”,但在正確使用下,人體的確是能到幫助,畢竟腸道菌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的確在忙碌的現代人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面臨不同的壓力,再加上越來越精緻的飲食,補充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是必須的。益生菌 推薦

腸道健康維持得好,身體自然會變好,若要想維持腸道健康,當然不只靠益生菌,要均衡飲食及作息正常才是最好的辦法。

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57987714&aid=16766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