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版的月光光心慌慌 遊樂場一聲尖叫 12歲童刺死9歲玩伴
2014/08/06 16:29:08瀏覽179|回應0|推薦0

遊樂場一聲尖叫 12歲童刺死9歲玩伴

9歲的佛可可在遊樂場遭12歲男童從背部連刺多刀,送醫不治身亡。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一起遊樂場命案,兇手是一名年僅12歲男童,他在行兇刺死一名9歲男童後,竟然自己跑到附近民宅報警自首,表現十分冷靜。

命案地點位於密西根州大急流市(Grand Rapids)郊區一座行動車屋駐紮地,周一時附近居民忽然聽到有小孩尖叫聲,接著就看到受害男童背部插著刀跑向家裡,媽媽急著喊人求救,男童送醫後不治身亡。

據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死亡的男童佛可可(Michael Verkerke)今年9歲,遭攻擊前正和好友一起在遊樂場玩。行兇的是一名12歲男童,平時很少出入當地,他犯案後到附近住家要求打電話報警自首,警方 趕到現場後先去救受害男童,他還不斷對著警方喊:「我在這裡,你們找錯方向了。」

報導指出,兇手當時向男童連刺好幾刀,但警方目前仍不知他的犯案動機。犯案男童將送往醫院評估心理狀態,並於少年法庭受審。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583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