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話而結怨一輩子的明星 趙薇:沒見過演丫鬟能演紅的!v
2014/08/06 17:23:15瀏覽219|回應0|推薦0
一句話而結怨一輩子的明星 趙薇:沒見過演丫鬟能演紅的!

一、劉嘉玲VS張曼玉 導火索:“我一生真愛的女人只有張曼玉一個”

  因梁朝偉的一句“我一生真愛的女人只有張曼玉一個”,造就了劉嘉玲與張曼玉爭風吃醋,怒火中燒。雖說劉嘉玲與梁朝偉有數十年的感情,但仍舊不敵氣質美人張曼玉。《花樣年華》中張曼玉和梁朝偉的眼神徹底出賣了兩人掩藏的愛恨交織。



二、羅志祥VS黃秋生 導火索:“羅志祥是誰?”

  周傑倫的幹爹黃秋生一句“羅志祥是誰?”引發周傑倫、羅志祥兩幫粉絲展開罵戰,當事人黃秋生與羅志祥也未幸免于難,圈入其中,結下梁子。雖然最後以黃秋生宣布退出微博界而告終,但黃秋生與羅志祥這段恩怨算是很難化解了。



三、範冰冰VS趙薇 導火索:“我還沒有見過演一個丫鬟能夠演紅的!”

  早在拍攝《還珠格格》時,範冰冰和趙薇就一直爲角色明爭暗鬥,她們之間的“互掐”,一度成爲娛樂圈關注的焦點。據稱,趙薇曾經打壓範冰冰說:“我還沒有見過演


  一個丫鬟能夠演紅的!”而範冰冰也曾公開指責趙薇“缺少家教”,並在出席某活動時說出:“她(趙薇)現在除了做評委還能做什麽唉”!



五、許純美VS王凱蒂 導火索:“許奶奶”

  50多歲的許純美參加《快樂星期天》錄制時,被王凱蒂稱作“許奶奶”並直接挑釁,導致許純美反擊大罵王凱蒂是“無知小牌後輩”,欲以吵架"“卑鄙”作法走紅。二人在節目錄制現場吵得不可開交,後以前輩不做聲而過。按理,小輩尊重前輩乃美德,然十八歲女孩居然不把前輩放在眼裏肆意挑釁,很有炒作之嫌。真是:小輩真無禮,竟將前輩欺;借雞欲下蛋,炒作不遺力。



六、霍思燕VS黃奕 導火索:“別一有電影要上的時候,就把妳的肥胖油頭前夫扣在我身上”

  霍思燕在微博中不點名斥責某怨婦型女星炒作,“別一有電影要上的時候,就把妳的肥胖油頭前夫扣在我身上”,網友紛紛鎖定怨婦型女星是黃奕。最後,霍思燕也證實所說之人就是黃奕,這下霍思燕與黃奕的梁子算是結下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583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