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1/31 22:30:44瀏覽152|回應0|推薦1

胸口好悶、頭好暈。

進入青春期後到現在,好一點的時候,就是隔幾小時頭暈、胸悶。差一點的時候,能連睡三天算幸運的,最不想碰到的情況是頭又暈又痛,胸口緊縮,想睡卻無法睡覺的情況。幸好這一年來很少這樣了。

大學開始常看醫生吃藥,頻繁到周圍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從健檢的疑似海洋性貧血,到真正檢查判定是海洋性貧血,雖然這樣,但我有些數值偏低或過低,表徵其實並不明顯。後來學姊介紹了好醫生,托她的福治好了血紅素數值低的情況。貧血的情況也比較好轉了。

只是吃那麼多的藥,我還是會忍不住有點擔心我的腎臟和肝臟,本來就不太強健,定期健檢後也發現腎臟和肝臟快達到西醫界定有病的標準,加上我家族有糖尿病病史,所以實在不大想再繼續吃藥。就算吃藥有好轉,但也只是好轉、而且很少有難受到覺得西西咖厚的心情,可是沒有真的感覺良好... ...。

醫生說我沒有很嚴重,但我總是表現得很嚴重的樣子。有位醫生說我沒有醫學上認定的病,但我也不夠健康。有位醫生說我是有某個症候群,但沒有到很嚴重。當然啦~我給這兩位醫生看得是不同的問題。

最困擾我的是情緒。不管怎麼吃藥,我總是有很不舒服的焦慮感,也伴隨著其他的生理現象。老實說,真的很煩。

我想舒舒服服過日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abuble&aid=72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