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勇】朝
2016/12/11 18:59:06瀏覽603|回應0|推薦3

時間線:兩人退役後的同居生活


勇利抱著平板,窩在沙發上看視頻,一只手騰出來去摸馬卡欽的頭。偏黃的燈光落在將幹未幹的頭髮上,連帶著讓勇利整個人都朦朧了起來。

維克托剛走出浴室,鄒著眉坐到他身邊,將人扯到自己懷裏,拿下被勇利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按到他頭上,勇利。

勇利正看著以前比賽的視頻看得入神,被維克托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維、維克托?

勇利,我說過吧?維克托按著勇利頭上的毛巾揉了揉,聽到他的疑問,歎了口氣,不把頭發好好擦幹的話,會感冒的哦,勇利。

乖乖低下頭讓人幫自己擦幹頭髮,勇利的耳尖泛紅,嗯,我知道了。

維克托笑了笑,手指插入發絲之間,幫勇利順著頭髮,下次再忘記的話,我就要懲罰你了。他將毛巾從勇利頭上拿下,一只手支著下巴,帶著幾分笑意地看著勇利,半年不准吃豬排飯,勇利,你怎麼說?

勇利從維克托懷裏起身,面對著男人,幫他擦著頭髮,我知道了。

伸出手攬過勇利的腰,維克托抱著人,不滿地說道:知道了、知道了,勇利每次都這麼說。

低頭看著埋在自己胸前的男人,勇利驚嚇過後隨即放鬆下來,回抱住他,對不起。

維克托拉開距離,把勇利還放在自己頭上的手拿了下來,握在手裏,一手挑起他的下巴,靠在他耳邊輕聲說著:勇利你明明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幾乎是一瞬間,勇利臉上炸紅,維、維克托……

將勇利的眼鏡摘下,維克托隨手將眼鏡放在客廳的桌上,托住他的後腦勺,側頭吻了上去。趁著勇利喘氣的時候,直接把人的舌頭勾到自己嘴裏,他微微睜開眼,看向臉上一片通紅的小豬,笑了出來,不再捉弄他,勇利你啊,真可愛呢。

不滿地扯過維克托的領口,勇利再次親了上去,維克托你才是,真狡猾!

扶住勇利的腰,維克托順勢往後倒在沙發上,以後還請你多多包涵,勇利。

兩人額頭抵著額頭,享受著彼此身上傳來的溫度和一樣的味道。勇利抓著維克托身上睡衣的手指收緊,把頭埋進男人的頸窩,沒回去俄羅斯,真好。

維克托調整了一下姿勢,伸出手在勇利的背上拍了幾下,正想說什麼,卻被馬卡欽舔了一下,哇哦,馬卡欽你也覺得很好對吧!

馬卡欽,謝謝。勇利撐起身體,和維克托一起揉著馬卡欽身上的毛,話說回來,馬卡欽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

摩卡咖啡。維克托笑著拍了拍馬卡欽,指著牠身上的毛,你看,顏色不是很像嗎?

勇利愣了一下,是很像呢……

對吧!維克托不經意抬頭,瞥到時鐘上的指針,起身將勇利從沙發上抱起,走向臥室,好了,小豬該睡覺了。

啊!放我下來!勇利再度被嚇了一跳,眼鏡!維克托,我的眼鏡還沒拿!

維克托把人按到床上,順手幫他蓋好被子,低頭在他頭上親了一下,我幫你拿,睡吧。

嗯。勇利抓著棉被,點了點頭,晚安。

晚安。維克托起身離開臥室,只留了個門縫。回到客廳之後,自己把頭發擦幹了,才把毛巾拿回浴室掛好。拍了拍趴在地上的馬卡欽的頭,馬卡欽也晚安。

男人起身正好看到被他隨手放在桌上的眼鏡,卻沒將它一併帶進臥室。上了床,將已經睡熟的某只小豬撈進自己懷裏,維克托偏頭蹭了蹭,晚安。

隔天一早,勇利是被陽光晃醒的,下意識地去摸放在床頭的眼鏡,卻摸了個空。他頂著一頭被蹭得有點亂的頭髮,從床上坐了起來,……維克托?

可是床的另一側卻沒有人。有睡過的痕跡,卻是連一點溫度都沒有,不知道男人到底起得多早。

勇利,起床了。維克托從門口探頭進來,毫不意外地看到他正在發呆,還是說要我親一下,睡美人才會醒來呢?

勇利還沒徹底睡醒,正迷蒙著,聽到維克托的動靜從門口傳來,轉過頭去看只能勉強看到一片光影色塊,維克托,我的眼鏡……

我幫你拿來了。維克托走了過去,他知道勇利近視度數挺高的,可以說是沒了眼鏡就沒辦法自由行動,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去摸放在床頭的眼鏡。以前比賽前都會帶上隱形眼鏡,只是他最近發現沒帶眼鏡的勇利特別好玩。

伸出手,手心向上朝維克托攤平手掌,勇利笑了笑,謝謝。

搭上勇利的手,維克托根本沒把眼鏡從客廳裏拿過來。男人跪在床上,握住他的手,把他推回床鋪裏,什麼?

這才回過神,勇利發現自己又再被維克托戲弄了,維克托,我的眼鏡……

親我一下,我再去幫你拿。

維、維克托!

 

END


2016.12.1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8479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