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的獎懲
2012/10/16 14:05:58瀏覽375|回應0|推薦0

 

                       最大的獎懲

 

 

神對不信祂的人設定的懲罰是:「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聖經】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聖經】主耶和華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我們一切的功業都是在神既成的工之下加添的作為,一切作為都應當平靜安穩的對待,不要以為自己真的有多大能耐,除非我能確認自己最終能進入安息。

 

人最大的成就並不是擁有產業,而是成為神的產業。

擁有的喜樂,不如交託的喜樂。

 

【聖經】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夏娃何其有幸?成為亞當的配偶!

信徒何其有幸?成為基督的配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g176&aid=694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