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主
2012/08/17 15:37:45瀏覽346|回應0|推薦0

                                愛主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死了,祂用自己的死洗淨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有愛的權利,使我們可以得著永生。我們愛祂,因為祂先愛了我們。

 

        主耶穌愛了我,我要怎樣愛祂呢?

 

神愛妳的時候,妳甚至還沒有出生。(以弗所書1: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神在尚未見到妳以前就愛了妳,因此我們若是要求親眼看到祂才愛祂就不足了。

 

    神的愛經由主耶穌得以實現,我們也當經由主耶穌回應神的愛,聖經裡有一個女子馬利亞打破玉瓶把至貴的真哪噠香膏塗抹在主耶穌的頭上,有人說為什麼不把香膏換金錢來賙濟窮人呢?其實這樣的愛是根本是不夠的,我們怎樣作都不夠,祂的愛是犧牲自己,連性命都不保留。

    什麼可以作呢?何不親密呼喊主耶穌的名,在歡喜的時候讓祂知道我的歡喜,在哀傷的時候,讓祂知道我的哀傷。每時每刻,我都陪伴祂,也讓祂陪伴我,但這樣作的先決條件是我們要潔淨,否則是沒用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g176&aid=672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