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不得也
2010/10/24 15:30:48瀏覽240|回應0|推薦4

工作上的考驗,能忍則忍囉,可是大丈夫有所忍,有所不能忍阿,就是排泄的事情忍不得。苦也,惱也,公司只有設置男性廁所,而馬桶是是蹲式的馬桶,在下敝人蹲不下去也。

為了對這份工作能有個交代,離職前,我把原物料倉庫的所有大大小小的物件,通通整理好了,還列出了不同屬性的管理表格,方便下一個來任職的人接手。適逢我老娘手術住院去,上頭開口向我要一個回公司就任的日期,好等我娘恢復健康後再回來工作,但是,基於生理需求的限制,那個每個月都會來的好朋友,變成了用跪著橋都橋不好的"壞朋友",所以只能用這個不成理由的理由藉口離開,我盡我所能的把我學到的一切做成了筆記本,還key好了Excel管理檔案,算是仁盡義至了吧!!

無愧是也....^_^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452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