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料管理
2010/09/06 21:59:22瀏覽313|回應1|推薦2

今天是上工的第四天,7;00送了小孩去上學,就到庫房去做盤點,轉頭一看,其他的點工以經被分派好工作,都在做打掃的事情了,有個點工問: 工作是誰分配的呀??心裡有些虧欠,因為我也是點工,每天除了整理辦公室之後,就進庫房裡練耐熱的功夫,一項一項的認識庫房裡所有的物件;但是沒人分派清潔的工作,問了班長之後,才知道,雖然是穿著同一家派遣公司的制服,可是因為是任文書職務,所以不用去廠房掃地。

庫房好大好寬,大概有個標準游泳池那麼的大吧!!(猜想)

每天光是在裡面盤點,就讓腳走到會打結,小東西不計其數的名稱,代號,數量繁星不及備載......塞的後腦袋隱隱作痛,不要說是甚麼東西,放在甚麼位置了。根本就不--知--道--!!

外包工人跟別廠的技術員來拿東西,都要來跟我報備,天哪!!讓他們自己找,自己拿材料還比較快喔!!

查完物料,就要建檔,生產日報表、暫存資料檔所有的物件、lot no都要做好控管。看著Excel裡面密密麻麻的數字,不知它從哪裡來,又將往哪裡去,頭昏眼花,班長恐怕已經抓狂,只是修養好,沒發作而已。

看著每天做的筆記,五色的筆跡圈注不同的事項與重點,回到家來再做整理與排列順序,大聲的告訴自己,我不是不能做粗工,只是我覺得我還年輕,我不想這麼早就放棄自己,我還想要再學一些東西,而且我可以辦得到。

我一定要這一份工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4388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忍下一切
2010/09/09 21:08
派遣點工擺明壓炸血汗錢,時不我予,當成自我檢討,一切只有承擔
利用夜間可以到國立大學修學分,可以調高就業能力
沒有我也許沒有這一切的苦楚
PeiPei(Chuan58) 於 2010-09-12 21:08 回覆:

覺得怪怪的,每天在庫房跟現場兩邊火烤,整身像是浸泡在汗水裡面,衣褲是溼了又乾好幾回,雖然是應徵文書職務,可是上頭卻要求,要學開堆高機,天車,爬機器設備塗漆??或者是根本就只要徵現場的工作人員,而這個文書職,恐怕只是個幌子。

我還在想到底還要不要忍下去??好像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