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點點名--我是非常非常認真滴
2008/02/25 18:03:39瀏覽688|回應3|推薦33

  以前被這個遊戲點到的時候,我總是會用視而不見術或者裝瘋賣傻術來避開,簡單的說,天使之羽中的惠容就是在說我自己,喔,我實在是一個懶得可以的人,懶得想也懶得動,我前輩子應該是一隻走一步就要花上12秒的樹櫴。
  不過被我崇拜的大大姊點到名了,這回就算用上隱身術或者影分身,我想一定也會馬上被她找出來吧。所以我決定用參加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心情,好好回答這20題不知道是不是中華民國公民所提出來的問題,不過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果我有跟某謝參選人一樣,對貪腐問題完全不敢回答的話,你們絕對需要、也絕對有權利可以不投我一票。(什麼?這20題裡並沒有類似”對於過去的貪腐集團,如何處置”這樣的題目?)(好吧!這並不是我的錯,不過我絕對也不會那些草地色的學者和名嘴一樣,因為我回答的不好,就厚顏的牽拖說這些題目都是偏天空色。)

遊戲規則如下:(容我篡改一下下。)

A.

  所有看完我的回答的人一定都會永遠得到我的祝福 !

B.
  遊戲到我為止。

  所有"沒有"被我點到名字的,全都會得到幸福喔。

  

傳這個遊戲給我的人是Amanda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他(她)們的笑容。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孩子長得太快了,連我的手都還記得捧著他們搖呀搖的感覺時,他們卻已經不是我兩隻手可以拉得住的了。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健忘,尤其是連受不了健忘這件事能健忘這回事。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會勇敢的默默關注,是真的,天蠍一直是悶騷型的,這點已經有人大方的承認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美麗、年輕、才華洋溢。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我覺得都很幸福耶,不過我的虛榮心告訴我,當然是被人愛,尤其是一大群人的時候,比較幸福。(這一題如果換成貪腐那一題也不錯,自己貪還是被人貪,哪一種更幸福?我的答案,還是如上,讓全民一起貪,比較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記憶力,我真的太健忘了,可惜又不是貴人。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忘記了,咚。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不用上班。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玩部落格點點名,原因我在一開頭就說了。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沒有想過耶,所以也沒有打算如何實現--知道我有多懶了吧。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天吶,我連台灣都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耶,還是先把台灣玩遍了再說吧,因為,台灣有太多美麗的地方了呀。泰國,因為沒有冬天,椰子水好喝,泰國菜好吃!

13. 鐵球加上的題目: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人生的某個時候?Ans:高中。(因為我家老婆大人就是那時候認識的。)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沒有耶,即使是一個人,我也不覺得有孤獨過。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看明日的記憶時。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很多耶,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被滿足了,還是週遭都充滿著快樂的事。

17.最近一次的約會?
Ans:全家一起去逛台北燈會,應該算吧~

18.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寫進小說裡囉。(有興趣的可以找找看,我在天使之羽裡藏了多少秘密。)

19.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Ans:當然還是男生囉。老婆說女生每個月要用的小東西又漲價了,至少當男生不用擔心吧。

20‧我加上的題目: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抬頭看一下螢幕最上方那一行。對囉,就是說不完的情話囉。對親人、對朋友、甚至是對自己甜言蜜語,想不幸福都難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ba&aid=1644224

 回應文章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非常認真地看完這一篇
2008/03/16 05:02

呵呵 ~ 健忘啊健忘...看完又忘光光了...

明日的記憶...看完台北燈會...還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天上人間,海市蜃樓;仙境傳說,子虛烏有 * 68度角 * 荒蕪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見不得人的目的
2008/03/01 14:57
為了永遠得到你的祝福, 我很認真的通通都看完了.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3-01 17:20 回覆:
那我只好坦白的大聲告訴您

C~~~ongratulation~~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本上
2008/02/25 18:48

你的回答......非常的政客型態

不過第 5 題答的非常中肯又實在.

要記得大大姊的忠言 : 年輕時不理人是很帥的, 等老了沒人想到你, 找你玩年輕的玩藝時....可要仰天 < 大笑 > 接受自己的孤僻囉......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Chienba(Chienba) 於 2008-02-25 19:06 回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認真回答的
尤其是第5題
政客不會像我這麼認真的

我已經習慣自己的孤僻了
老不老基本上應該都不是問題
何況現在還有Blog可以玩
哪有時間搞孤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