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琪雅
2005/05/24 15:21:05瀏覽165|回應0|推薦1
蔡琪雅


小智靠皮卡丘成為神奇寶貝之王後,應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要求下,前往俄羅斯共和國訪問。小智、小霞、小剛一行人在莫斯科國立飯店住了下來。正當他們三個人睡的呼嚕呼嚕的時候,皮卡丘聽到一群孩子們在唱著一首他從來沒有聽過那麼優美的民歌,他一個人趁著拂曉偷偷溜了出去。
皮卡丘來到飯店樓下,卻沒有發現那群孩子們,然而他又隱約聽到那首民歌,他向遠方走去......
皮卡丘來到了一家菜市場,太陽已高高昇起,蔚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絲,微風輕輕的吹起,他看到了一個美女,長長的金髮,纖細的身影,藍藍的大眼,鵝蛋的臉孔,在賣著珍珠奶茶,由於她的雙峰特別偉大,皮卡丘不禁「昇旗」!!!!!!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冑,東亞稱雄;勿自報自棄,勿故步自封,光我民族,促進大同;創業唯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莫徒勿進攻;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此時一所台灣學校正在昇旗,這就是日後「中華民國國旗歌」的由來......由於台灣沒有國際地位,所以國旗歌先大聲的唱,接下來全體師生再小聲的唱起: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玆爾多士,為民先鋒,夙夜匪懈,主義是從;始勤始勇,必信必忠,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這就是日後「中華民國國歌」的由來......
皮卡丘問那個美女:
「蔡琪雅,我可以吻妳嗎?」
蔡琪雅害羞的講:
「嗯......這個......不行啦......」
皮卡丘再問蔡琪雅:
「蔡琪雅,我可以吻妳嗎?」
蔡琪雅大聲的講:
「不行。」
皮卡丘還是問蔡琪雅:
「蔡琪雅,我可以吻妳嗎?」
蔡琪雅非常生氣用兩個奇怪又低又重的聲音講:
「不──行──!」
皮卡丘跳上吧台,雙手按著蔡琪雅的肩膀,嘴唇慢慢的靠了過去,蔡琪雅卻一巴掌把皮卡丘打暈在地上!!!!!!
蔡琪雅自言自語:
「蔡琪雅,俄文娜塔莎.卡列尼娜.馬絲洛娃,莫斯科國立羅蒙諾索夫最年輕的化學教授,芳鄰二五,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男孩,試試我最新的『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吧......」
蔡琪雅把一杯波霸奶茶餵了暈過去的皮卡丘,此時神奇寶貝大賽失利的火箭隊一行人來到。
「老闆,一杯珍珠奶茶。」武藏說。
「老闆,一杯波霸奶茶。」小次郎說。
「老闆,一杯牛奶。」喵貓說。
蔡琪雅把一杯珍珠奶茶、一杯波霸奶茶、一杯牛奶給了他們,正當他們三個拿了飲料付完錢要走的同時,火箭隊意外的發現倒在另一邊的皮卡丘。
武藏大叫:「耶!那不是皮卡丘嗎!」
小次郎大喜:「真的是他!咱們得來全不費功夫!」
喵貓大樂:「老闆,這個外帶!」
蔡琪雅跟他們三個說:
「剛才他還想要親我,不過他現在喝了我『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什麼事情都得乖乖聽我的了,哈哈哈哈!!!!!!」
武藏冷笑:
「沒想到皮卡丘這麼色......」
蔡琪雅得意的笑:
「還好我是他的野蠻女友,呵呵!!!!!!」
小次郎輕笑:
「這個『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怎麼賣呢??????」
蔡琪雅偷偷的笑:
「色狼一條加上十杯『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總共一百盧布。用的時候看劑量,喝多少『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就聽多少話!!!!!!」
喵貓狂笑:
「老闆,這些錢通通給妳,我們走啦,喵!!!!!!」
蔡琪雅仰天大笑:
「哈哈!再見!交易愉快!烏拉!!!!!!」
火箭隊三個人走不久後就試了起來。
小次郎給武藏喝一滴『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命令:「武藏!飛葉快刀!」
武藏跳起了銼冰舞:
「紅豆!!!!!!大紅豆!!!!!!竽頭!!!!!!銼銼銼銼銼銼!!!!!!」
武藏給小次郎喝一滴『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命令:「小次郎!強力水柱!」
小次郎唱起了流浪到淡水: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呼搭啦!!!!!!呼搭啦!!!!!!」
喵貓摸一摸腦袋:
「『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真是有效!!!!!!!我有個好主意!!!!!!喵!!!!!!」
下午三點,火箭隊一行人在莫斯科動物園體育館帶著莫斯科國家馬戲團和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登台。
化裝成小智的小次郎說:
「我就是神奇寶貝之王小智,應貴國總統普京之要,特來訪問貴國,請大家多多指教!」
台下觀眾傳出如雷般的掌聲,化裝成小霞的武藏接著說:
「請靜心觀賞我們為您帶來的曲目。」
台下觀眾鴉雀無聲,化裝成小剛的喵貓拿起指揮棒奏起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
序曲。弦樂輕聲開場,小提琴和長笛交錯著,最後在響亮的鈴聲中結束。
第一幕第一場,聖誕節前夕,飾演女孩克拉拉的小霞進場,此時皮卡丘在舞台前跟著馬戲團伴舞。
皮卡丘墊著腳尖飛快的進場,隨後用力的躍起,連續飛了全場二十四個大跳躍又在原地連續轉了六十個急轉彎之後雙手一伸。
「哇!太精彩了!讓我不禁想起了上世紀四十年代的烏蘭諾娃!嗚......」一名老太婆哭了起來。
「可是他是男的,應該是尼任斯基再世吧。太好了,皮卡丘!!!!!!」旁邊的老公公大喊萬歲。
樂曲進行著,被假慈悲的火箭隊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的莫斯科國家馬戲團和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全都中了魔咒般不聽使喚的表演和奏樂,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的皮卡丘則因為蔡琪雅本人的關係而把神奇寶貝以外的其他本領發揮的淋漓盡致。
皮卡丘頭上雙手單腳轉了飛盤!
「哇!!!!!!」
皮卡丘來回翻了快速的前滾翻和後空翻!
「好耶!!!!!!」
皮卡丘口中吐出熊熊的噴火!
「烏拉!!!!!!」
第一幕第一場第七曲,時鐘敲了十二響鐘,一聲巨響,飾演胡桃鉗王子的小次郎登場,胡桃鉗王子請女孩克拉拉到他的王國一遊,武藏和小次郎手簽著手來到了魔幻王國......
第一幕第二場,豎琴彈出夢幻般的旋律,第九曲「雪花圓舞曲」,孩子們唱起了天籟的民歌,整首曲子在大合唱中結束,皮卡丘撒滿了滿天的雪花!
「耶穌基督啊!!!!!!」
第一幕結束。
第二幕第三場,皇宮的序幕拉開了,大家享受著美食和欣賞一首嬉遊曲,舞會開始。巧克力西班牙舞,咖啡阿拉伯舞,到茶中國舞的時候,皮卡丘似乎瘋了。
皮卡丘先是猛鎚自己的胸,然後又擺出猛男的姿勢,三頭肌,腹肌、腿肌、最後擺了背肌,接著又放聲狂笑,最後竟然在「紫羅蘭,紫丁香」當中哭了起來......
台下觀眾一個一個哈哈大笑,噓聲四起,一個一個把垃圾、廢物、魚子醬罐頭、伏特加酒瓶丟進了場上。
武藏問小智:
「怎麼會這樣??????」
小智說:
「我們忘了給皮卡丘喝『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啦!!!!!!」
喵貓全身起雞皮疙瘩:
「喵......」
真正的神奇寶貝之王小智、小霞、小剛一行人睡到中午才起來,他們三個意外的發現皮卡丘不見了,正當他們到處找時,俄羅斯總統普京打手機告訴他們皮卡丘正在莫斯科動物園,小智一行人來到了現場,在門口遇見了蔡琪雅......
「你才是真正的神奇寶貝之王小智吧?」蔡琪雅問。
「我是。妳是?」小智問。
「皮卡丘今天早上在菜市場剛好碰到了我,聽他哼著雪花圓舞曲的歌走來,看到了我竟然說了三次『蔡琪雅,我可以吻妳嗎?』他一直靠過來,我一不小心把他打暈了......」
「哼!色小黃!」小霞吃著悶醋。
「我給他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現在他什麼都聽我的,後來有兩個人和一隻奇怪的貓過來,我跟他們做了骯髒的生意,把皮卡丘和『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交給了那群奇怪的傢伙,後來我的心裡不斷有天父的聲音在譴責我,我的良心好痛啊......」
「原來如此。」小剛說。
「現在皮卡丘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在台上瘋癲著,還有一群大概也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的演員和樂手,你只要把這個『蔡琪雅特製髮膠』輕輕一噴在他們頭上,那種奇幻魔力就解除了!」
「可是皮卡丘是光頭耶?」小智納悶著。
「光頭也沒關係啊!有沒有,中間那一小撮,噴的時候記得要噴角度喔!」
「好冷......」小霞看到冰淇淋。
「你們快進去吧,等一下,我會準備特別的禮物!」
「再見!」小剛臉紅了。
小智、小霞、小剛一行人來到了台下,小智拿起『蔡琪雅特製髮膠』往舞台一噴,全部喝了『蔡琪雅特調波霸奶茶』剎那間都醒過來了!小智叫皮卡丘:
「皮卡丘!趁現在!十萬伏特!!!!!!」
皮卡丘向火箭隊使出十萬伏特:
「好討厭的感覺呀~~~~~~」火箭隊飛了出去。
真正的神奇寶貝之王小智、小霞、小剛一行人一上場,台下觀眾頓然知道被火箭隊騙了,小智飾演原來就排練好的胡桃鉗王子,小霞飾演克拉拉,小剛拿起了指揮棒奏起「花之圓舞曲」......
法國號響起蕩漾的主題,糖梅仙子翩翩起舞,火箭隊飛了回來,武藏求饒:
「對不起,我們做了壞事,真該死......」
「老大,這次進去,恐怕會關很久吧......」小霞說,小次郎也求饒:
「請你們大慈大悲,原諒我們吧......」
「不會關很久啦,直接死刑吧......」小智說,喵貓接著請求原諒:
「喵......」
「在俄羅斯犯罪是要被流放到西伯利亞的......」小剛說。
「我們保證,以後不做壞事,改當好人了......」武藏哭了起來。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小霞唱著。
「我們不敢啦,求求你們啊......」小次郎痛哭流涕。
「那就原諒你們囉......」小智饒了火箭隊。
「就是這樣......」喵貓停止眼淚。
「阿門......」小剛為他們祈禱。
最後圓舞曲和禮讚,小智、小次郎、小霞、武藏、小剛、喵貓、皮卡丘通通大合解,樂曲在勝利的鼓聲中結束,幕簾落下,台下一片掌聲,當幕廉再次拉起的時候,蔡琪雅上台送著鮮花抱了中間的皮卡丘:
「我最喜歡皮卡丘......」
皮卡丘露出紅暈,蔡琪雅浮出酒窩,已經是下午六點,一絲陽光在一片烏雲中照亮了他們兩個......


陳柏達
2003/11/19///*-*\\\←我生下來就哭泣,因為我似乎明白,這世界悲多於喜
///~.~\\\←現在我認識真理,我真的好想告訴你們:我很快樂
///@_@\\\←今年11月24日是我媽媽55歲生日,但是真正的基督徒不慶祝生日,今天先祝她永遠美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