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搞笑
2005/05/13 06:38:43瀏覽295|回應4|推薦1

熱血搞笑


(2004年,王儀從不太好笑轉學到熱血搞笑,陪伴他的有月亮、雲影、落牧、卡卡四個女孩子,一個偶然的邂逅,他認識了讓他一見鐘情的女孩子──碧靈,然而月亮、雲影、落牧、卡卡卻說)


月亮 碧靈一定有男朋友


雲影 而且名字叫陳柏達


王儀 陳柏達是誰


落牧 自己去問她吧


卡卡 加油


(王儀跟碧靈碰面了)


碧靈  什麼
陳柏達是我的什麼


(碧靈緊張)


王儀 妳的男朋友


(王儀尷尬)


碧靈(微笑) 他根本不認識我


王儀(傻笑) 呵呵


碧靈(回憶) 陳柏達是我們學校的專欄作家
每期校刊都有他的作品
他詩歌
小說
散文
戲劇
都寫
而且還出版了一本三十萬字的長篇小說
他還被表揚成中國模範青年
那一天他上台領獎的丰采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王儀(懷疑) 那麼妳對他是


碧靈(滿臉通紅)暗戀


王儀(大叫一聲)我就知道


(王儀跑走了,碧靈還在原地想怎麼不見了,月亮、雲影、落牧、卡卡出來迎接祝賀)


月亮 恭喜王儀 賀喜王儀 被第一百零一個女孩子拒絕了


雲影 就是 下一個就一百零二個了


落牧 這是人類最偉大的紀錄


卡卡 沒人破的了


(王儀哭了起來,月亮、雲影、落牧、卡卡一起陪王儀走)


月亮 “荷”花好漂亮喔


王儀 嗶啵


(月亮頭上長出包來)


雲影 “但”是沒有陽光耶


王儀 嗶啵


(雲影頭上長出包來)


落牧 我要買“莎”宣


王儀 嗶啵


(落牧頭上長出包來)


卡卡 我想唱“歌”


王儀 嗶啵


(卡卡頭上長出包來)


王儀(非常憤怒) 從今天起我不想知道文學的事


(大家都離王儀遠遠的,有一天,王儀翹課,來到學校樓頂上)


王儀(踢)你是誰 怎麼睡在這裡 滾開


陌生人(站起來) 就算國家主席也不能防礙我睡覺


(有人在樓下揮手)


女孩 陳柏達


王儀(大吃一驚) 你就是陳柏達


陳柏達(酷) 是又怎麼樣


王儀(呆呆的看著) 你好帥唷


陳柏達(揮拳打王儀) 你剛打到我了


王儀(腳踢陳柏達) 可惡的傢伙 找死


(碧靈打掃進來屋頂,碧靈剛好看到王儀踢陳柏達,碧靈尖叫)


碧靈 用暴力傷人最差勁了 我看錯了你 王儀


(碧靈跑了出去)


王儀(懊悔) 碧靈


陳柏達(生氣) 那女的是誰 愛管閒事 剛你踢的我還沒討回來


(兩人打起架來)


王儀  你知不知道 碧靈她 她喜歡你


陳柏達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王儀 她對你那麼深情 而你 卻


陳柏達 她家的事


王儀 你傷害了她


陳柏達 我不管那麼多


王儀 我已經看穿你的拳路了


陳柏達 笑話 你以為這是戲劇嗎


(十分鐘後,碧靈帶著訓導主任和校長來,來了一堆旁觀者,王儀和陳柏達倆個人在地上躺的死死的)


訊導主任官祭材 這不是剛轉學過來 跳學三級 年僅十三的天才少年作家王儀嗎


校長張青帝 咱們的天才專欄作家陳柏達怎麼也躺在這裡


訊導主任官祭材 完了 一下子來了兩個逃學威龍 熱血搞笑聲譽難保啊


校長張青帝 我看不如這樣 既然一下子有兩個天才作家 咱們就讓他們合作 一起寫文章 辦校刊 編雜誌 出暢銷書 這樣我們熱血搞笑名利雙收啦


訊導主任官祭材 就是這樣


校長張青帝 喵


(大家走光了,月亮、雲影、落牧、卡卡看後笑著離開了,剩下王儀跟陳柏達倆個人還躺在地上)


王儀 剛才是不是有人來過


陳柏達 你大概遇到鬼吧


王儀 初次見面 久仰大名 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王儀從口袋中拿出美女海報)


陳柏達(撕裂) 少變態了


王儀(笑) 那麼 這個呢


(王儀從口袋中拿出A片)


陳柏達(摔破) 你傻逼啊


王儀(哈哈大笑)那麼 這個怎樣呢


(王儀從口袋中拿出皮卡丘)


陳柏達(眼冒火花) 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喜歡這個 因為我表弟說我喜歡裝皮卡丘 其實我就是很害羞


(王儀和陳柏達笑了起來,英雄不打不相識,從此王儀和陳柏達倆個人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2029年,諾貝爾文學獎宣佈得獎名單)


老頭 得獎的是 中國 陳柏達


(年僅四十歲的陳柏達站了起來,成為有史以來獲獎年齡最年輕的人)


老頭 以及 王儀


(年僅三十八歲的王儀站了起來,超越陳柏達,成為有史以來獲獎年齡最年輕的人)


老頭 恭喜二位


(王儀和陳柏達分別領獎而去,正要走下台時,他們倆個跑到中間互相擁抱,全場鼓掌)

月亮 我還以為是陳柏達呢


雲影 沒想到王儀跟他分享這份榮耀


落牧 陳柏達都三個孩子的爹了 王儀呢 還討不到老婆啊


卡卡 我知道王儀一個秘密 他親口告訴我的 那就是


(月亮、雲影、落牧、卡卡交頭接耳)


月亮:


雲影:


落牧:


卡卡:


王儀還是處男!!!!!!


(全劇終)


陳柏達
2004/7/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4006

 回應文章

陳柏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6/01/07 01:39
問 : 「 和 靖 言 , 先 生 教 人 , 只 是 專 令 用 『 敬 以 直內 』 一 段 , 未 盡 。 」 曰 : 「 和 靖 才 力 短 , 伊 川 就 上 成 就它 , 它 亦 據 其 所 聞 而 守 之 , 便 以 為 是 。 」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熱血也搞不懂
2005/07/18 15:18
我不唸書的~

陳柏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5/07/18 11:00
徐 問 : 「 天 地 未 判 時 , 下 面 許 多 都 已 有 否 ? 」 曰: 「 只 是 都 有 此 理 , 天 地 生 物 千 萬 年 , 古 今 只 不 離 許 多物 。 」 淳 天 地 。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大家辛苦啦
2005/07/17 22:48
這種文可以得獎,得弱貝耳文學獎,得獎人:阿達,謝幕人員:出演者一干暨反串白面書生王儀,全員自抹雞蛋感謝觀眾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