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香港的天使
2024/03/31 13:24:52瀏覽28|回應0|推薦0
來自香港的天使


我不愛


大中國


不喜歡


大中國


不會喜歡


那個好大的家


我愛台灣


極愛台灣


我愛台


不愛中


可惡的中國


可惡的中國人


黨的特種部隊整天在台灣散播假消息


還有中國的周杰倫整天要求加他好友


誰喜歡中國


台灣一個都沒有


全世界都討厭中國人


不會喜歡 喜歡 中國


中國國力下降 (China Down......)


不會喜歡 喜歡 中國


台灣國力上升 (Taiwan Up......)


可惡的思想警察 呸


中國老母雞


非常老


幼稚的儒家思想 (Very Bad......)


孔子學院


關門大吉


明智


什麼最青


孩子拉屎最青


倉鼠


倉鼠搗蛋


倉鼠最愛古典音樂


(中國夢......一場空......不會喜歡......中國......大中國.......一帶一路......債留子孫......)


薛凱琪


祝福你


羔羊將安然牧放


薛凱琪


你無罪


只是 有點 有點 喝醉


(煞有災星現西北......未能唱遍太平歌......)


我不愛


大中國


不喜歡


大中國


不會喜歡


那個好大的家


我愛台灣


極愛台灣


我愛台


不愛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共產黨


中國人民解放軍


報應


喔喔喔


台灣共和國2025年獨立


幸福是什麼


ㄝㄝㄝㄝㄛㄛㄛㄛ


ㄛㄛㄛㄛ


Fuck Chinese


陳柏達
2024/3/3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45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