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寇乃馨:地震!劫後餘生的感恩
2024/04/08 19:14:27瀏覽29|回應0|推薦0
寇乃馨:地震!劫後餘生的感恩
寇乃馨
  · 
#劫後餘生的感恩
經歷天搖地動的 #強震 後⋯
我想紀錄下我們家的感恩見證~
這兩天國倫與我一面整理家中“慘烈”災後現場⋯
越想越深深驚奇感恩上帝的保守~
奇蹟1,
當 #地震 來襲⋯我們主臥床邊整排高聳的置物櫃牆都倒下準準地砸向床榻⋯
如果我們睡熟了?必被“置物櫃土石流”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但,國倫與我因為日夜顛倒的作息⋯
近早上8點時,我們還醒著沒睡⋯
所以,我們逃過了“滅床之災”!
奇蹟2,
許多朋友們都知道我們家東西實在爆多,每一面牆都塞滿各種收納箱堆高到頂⋯
坦白說,
就算我們沒被砸在床上?
當全家四面八方的置物櫃都被震到倒塌下來⋯
我倆就像被圍困在危樓中的兔子!根本無處可逃⋯很難不受重傷!
事實上,在強震當下,我看著家中四面櫃體搖晃著倒下,瓷偶收藏品都飛舞在空中後砸碎⋯
我真的嚇傻,只能驚叫呼求:
主耶穌救我們!
如圖可見,強震中,我們家四面八方的置物櫃全倒,滿地是櫃體殘骸和碎玻璃片⋯幾乎無任何立足完地!
但,國倫與我,竟在各種飛濺的碎片中毫髮無傷!何等感謝主!
奇蹟3,
很多親友紛紛關心,
黃國倫那近兩百把價值連城的寶貝吉他⋯有沒有損傷砸毀?
這一震,會否震碎他價值上億的吉他收藏?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奇蹟詳情⋯請見 黃國倫 親自說明~
#砸碎一地的都會過去
#只願我們所愛的人都平安
#主佑台灣
#迫切禱告
詩篇 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48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