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天才千千
2024/01/26 18:00:34瀏覽52|回應0|推薦0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天才千千


愛鼠協會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在看一個奇怪的人......


千千:芊芊,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千千:芊芊,我想妳想的好苦,妳知道嗎?


千千:芊芊,自從我們離開後,我一直想妳,每天想妳,每小時想妳,每分鐘想妳,每秒都在想妳,我多想妳,妳知道嗎?


千千:芊芊!!!!!!芊芊!!!!!!


秋風:真的有芊芊這個人嗎?


扭扭:聽媽媽說,以前千千在主人家,確實有隻倉鼠叫芊芊沒錯!


秋風:那他們有結婚或是生寶寶嗎?


扭扭:這就不清楚了,媽媽也不知道。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再看......


千千:芊芊,我多愛妳!


千千:芊芊,妳是我的巧克力!


千千:芊芊,妳是我的太陽!妳是我的月亮!妳是我的北極星!


千千:芊芊,妳是天使!永恆的芊芊,領千千高昇!


千千:芊芊!!!!!!芊芊!!!!!!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哈哈哈哈!!!!!!


颱風:都瘋成那樣沒藥醫了......


扭扭:聽媽媽說,千千是天才!


颱風:怎麼可能,瘋子怎麼會是天才?


扭扭:扭扭看過一本書,是研究天才的權威學者宮城音彌寫的天才,書上舉了很多例子,證明很多天才有精神病!


颱風:有哪些?


扭扭:像愛倫坡,波特萊爾,尼采等人都是有精神病的天才!


颱風:原來這樣......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繼續看......


千千:芊芊,我頭腦不好,妳不愛我了......


千千:芊芊,我婁峻碩,邏輯弱......


千千:芊芊,我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婁峻碩,邏輯弱......


千千:天哪!老天爺!?折磨我啊!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哈哈哈哈!!!!!!


偷偷:千千應該是精神分裂!


扭扭:有可能!


秋風:不對!千千應該是躁鬱症!


扭扭:也許是!


颱風:千千羊癲瘋,癲癇!


扭扭:也算是!


扭扭:歷史上真的有同時得到精神分裂症,躁鬱症,癲癇的天才唷!


秋風,颱風,偷偷:誰?


扭扭:梵谷!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仔細看......


千千:芊芊,不行,我不能邏輯弱!


千千:芊芊,對了!我羅志祥,邏輯強!


千千:芊芊,我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羅志祥,邏輯強!


千千:芊芊,我邏輯強,這樣妳就愛我了吧!哈哈哈哈!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失敗啦!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哈哈哈哈!!!!!!


扭扭:扭扭還看過另一本書,裡面說:對這個世界貢獻最大的天才,往往都是被這個世界犧牲最多的,像莫札特,還有梵谷!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非常看......


千千:


真羨慕有些人
什麼都不用做
躺著就有錢收
吾自嘆弗如啊


千千:


為你們報告我這十二年學習命理的總結


就是小心
聽前輩講
滿清末年
民不聊生
國父有感中國將亡
於是在1894年上書清廷首輔李鴻章
提出
人能盡其才
地能盡其利
物能盡其用
貨能暢其流
的變法主張
在上書前夕
國父想知道清廷是否能採納自己的見解
於是好奇的去問一個經驗老到的算命師
他一看到國父的面相
天庭飽滿
濃眉大耳
面帶微笑
右邊的店家招牌上面寫著博愛二字
並且好心的先付了紅色鈔票壹百圓
於是那算命師跟國父講
一生大富大貴
必獲王公佳信
國父安心的離去了
沒想到上書之言竟被清廷所拒
於是國父不忘叮嚀後人:
「『算命......注意......』,吾黨所宗。」


千千:


我的天啊
皮卡丘竟然是光頭


千千:


誰最色
客家本色


千千:


誰最長
萬里長城萬里長


千千:


誰最波
豐滿水庫


千千:


馬克思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早死早超生
越吃越胖
頭髮永遠長不出來


千千:


恩格斯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踩到狗屎
跌破眼鏡
遇到恐龍幫你做人工呼吸


千千:


列寧要我跟你說
希望怪獸跟你一夜情
中了愛滋病
一輩子永遠勃不起來


千千:


斯大林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高潮死
輪迴變成李白再世
成為天才的儒塵清雨


千千:


毛澤東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為工農兵服務


千千:


周恩來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表現時代精神


千千:


鄧小平要我跟你說
希望你建設高度發展的社會主義精神文明


千千: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
晴朗的天空
涼爽的風
還有醉人的綠草香
和妳繞過小路彎彎
情人山坡看斜陽
晚霞照上妳的臉
情話綿綿說不完

妳可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見妳的地方
甜美的笑容
親切的話
還有默默的情意長
妳曾陪我留戀春光
盡情細訴心中話
幾個春天已過去
就是就是不能忘

妳可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
晴朗的天空
涼爽的風
還有醉人的綠草香
和妳繞過小路彎彎
情人山坡看斜陽
晚霞照上妳的臉
情話綿綿說不完

妳可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


千千:


不瞞你們
其實我已經有孩子了
兩男兩女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家四個小孩


千千:


哈哈哈哈
我用電腦兵棋
操作伊拉克使用核生化武器
結果美軍一個一個被我推進波斯灣餵大白鯊


千千:


大不列顛百科全書
英國女皇加冕六十周年
音樂會上演奏
卡門
乞丐與蕩婦
動物狂歡節
王子與惡魔
好像在惡作劇


千千:


莎士比亞喜劇和莎翁的喜劇精神
沙士
不要


千千:


始終無法理解一件事
普通人腦袋裡裝什麼


千千: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根據1972《關於限制反彈道導彈系統條約》
禁止使用木蘭飛彈
我會害怕


千千:


警方臨檢
把身上武器全交出來

AKM自動步槍一隻
用完請歸原處


千千:


不要丟下我一人
請同時丟下資源回收品與大型廢棄物


千千:


我中樂透了
的「買了從來沒有中過一張」烏龜頭套


千千:


憶兒時
我九歲那年
電視正演大金剛
我跟二弟要看三國演義不給三弟看
結果他哭著說叫我們倆個演大金剛給他看


千千:


我要去練柔道
劍道
跆拳道
合氣道
以便打將來的老婆


千千:



準備跳愛河
什麼愛
不是你想的那個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哈哈哈哈!!!!!!


愛鼠協會會長媽媽張勝鬘:吃飯了!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高興的去吃飯了,剩下天才千千......


陳柏達
2019/1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29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