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氣滿堂
2013/02/06 22:53:05瀏覽352|回應0|推薦0

快來收下滿滿的福氣!


送您 12個金壺(福)

福氣滿滿一整年!!








過年禁忌:忌掃地與丟垃圾、忌與人爭吵謾罵、忌懲罰子女、忌向人索取錢財、忌殺生、忌午睡、忌涉井水、忌出口穢言惡言、忌哭哭啼啼、忌打破器皿、忌給人錢財、忌打架、忌舀肥、忌吃地瓜、忌向門外傾倒餘茶或剩水、忌拿剪刀和針線、忌裁縫、忌砍伐等。

過年禁忌:傳統上,女兒在正月初一不能回娘家過節,否則將招致娘家赤貧。

過年禁忌:一旦大年初一吃稀飯,恐怕會導致一整年的貧窮,另種說法則是,吃粥喝湯,出外會被雨淋濕。

收到廟裡的發財金,最好能在香爐上,以順時針方向繞三圈,然後放到家中金庫,如果家裡沒有金庫,可以放在神明桌或抽屜裡。


《文字圖片資料,感謝親友電郵提供》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728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