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一個多首影音播放器
2012/05/21 23:57:08瀏覽281|回應0|推薦0
(1)首先到MixPod官網 http://www.mixpod.com/ 
(2)申請一個帳號,輸入郵件帳號、設定新密碼。
(3)新增歌曲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直接選用現成的或輸入URL, 另一種則是官網提供的搜尋功能,這種搜尋功能主要是從 Youtube上來搜尋,換句話說Youtube上有的影片音樂, 都可以合法的在這上面播放! (可輸入中文例如---鳳飛飛)
(4)在 Search Music 欄位輸入歌手或歌曲名稱進行搜尋, 搜尋結果可以直接試聽,或點選" +"號直接加入播放清單。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過「Add URL」功能, 直接將網路上現有的音樂網址匯入 MixPod 內。
(5)歌曲都選好之後,也可回到第一項的Edit Tracks, 來排列一下自己的歌曲!
(6)接下來是外觀設置:可以自定義不同的外觀,在 Customize 下可以看到 Skins, Colors and Styles 和 Settings。 在 Skins 內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播放器樣式(如MyPod Touch), 接著到第二個選項則可以設定顏色或是條紋。
(7)在 Settings 內則有音樂的播放選項可以設定,例如: Autoplay - 自動播放 Shuffle - 隨機播放 Loop - 重複播放 Privacy - 設定播放器為公開或是私人模式 Volume - 音量
(8)都設定好後按下Save Playlist,輸入一個播放清單的名稱, 接著按下 SAVE 儲存。
(9)因為左方沒有UDN的部落格的歸類,就選按 "Embed Code"欄, 就可把語法給複製下來(也可修改後),再貼到你的UDN部落格!

<這之後可刪除>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647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