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於2026年完工的西班牙聖家堂
2014/06/25 09:03:44瀏覽482|回應0|推薦0


將於2026年完工的西班牙聖家堂(模擬動畫)

西班牙蓋了一百三十年還沒蓋完的聖家堂(巴塞隆納大教堂)將在2026年完工,最終樣貌是你無法想像的壯觀。

聖家堂完工後的模樣讓人瞠目結舌。除了現在大家熟知的那四根高柱,還多了……天阿,也太多太多了吧!那四根高柱原來只是B咖,完成後的規模跟現在對比起來可以說是超展開!
聖家堂於1882年開始就興建,有人質疑為何蓋這麼久,建築師高第表示「我的客戶並不急」,而這個客戶就是天主。
荷蘭天才童星--- Amira Willighagen

Holland's Got Talent 2013

【極短文】

「球隊」這個字裡面沒有「我」
(There is no "I" in the "Team"),
「白痴」這個字裡頭可有不少「我」
(There are many "Is" in the "Idiot")。

《內容請自行調適!!》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1450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