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聽蛤~~
2012/03/31 16:27:2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這是鄧志偉學長以親身經歷,與我的談話,藉此告誡學弟們~

想逃走的人就代表吃不了苦
要懂得吃苦將來才會走的好
走了你們能幹嘛
靠打工吃飯嗎
能吃多久

我以前也跑走過
因為走過才知道社會的黑暗面
無論做甚麼事 都不會有人為你著想
只有待在球隊
才會有被保護的感覺
辛苦歸辛苦
總是會過的阿

我跟晨樺也是在嚴格的訓練中挺過來
比現在還要累上許多
一樣都是高中生
為何就不能跟我們一樣忍受
雖然當年很痛苦
但是現在想起 感覺很好笑
感覺那種 戰戰兢兢的生活
真的很棒 哈哈ㄏ

孩子不駡不會乖
為何會被駡
還不是做錯事
不想被駡就不要做錯事
自己做錯事就要承擔
不要拿逃避當藉口

我敢保證 跑了的那些學生 以後一定會很後悔
因為我有幾個同學跑了
現在呢 不是當流氓
就是當打零工
能娶好老婆成家嗎

那幾個同學 現在動不動就跟我說他很後悔什麼的一堆理由
我只跟他說你現在說的都已經太遲了
自己做 自己就要接受

(孩子們好好思考學長說的話,不要輕易放棄喔!一定要想清楚,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628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