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爸媽的一封信
2012/04/05 19:26:14瀏覽189|回應0|推薦0

爸爸、媽媽對不起唷~我知道您們都非常擔心我的未來、非常擔心您們的兒子以後會找不到工作、會吃苦.....,對不起!讓您們擔心了,你們的兒子非常地不乖....老是給您們添麻煩、常常讓您們擔心的太多太多了,我不是個好兒子。我呀!!也非常謝謝您們當初把我帶入棒球的世界,雖然剛開始很累很苦、極度的討厭打棒球....但是慢慢地,棒球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了,它就像是屬於我的生命一樣。您們剝奪了它就像是剝奪了我的生命,像是一具沒了靈魂的軀殼了...我不想因為這種事鬧得我們家不愉快,我們一家人應該和樂融融的不是嗎?爸、媽要健康、快樂、長命百歲的。

你們只有一個兒子...而他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莫過於棒球了,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改變他對棒球的熱愛,媽~對不起我知道您非常想讓我讀書,說我有那個天份,但媽,我想那是你自己感覺的....我曾經有好幾度讓自己想辦法,認真讀書想考好成績....不是我懶惰,我始終辦不到,走這一行真的吃不消,媽~對不起!!!過去以來我一直在你們的印象中就是受傷!!或許是我不懂事不懂得保護自己,而現在我漸漸長大了,越來越懂得該如何保護自己了,請不要不相信棒球,這個東西不單單帶給我只是表面罷了,內涵蘊藏了很多呢~有多到我數不完唷!爸、媽您們還記得從小到大我的棒球路程嗎?不要不相信你們的兒子唷!你們想想,我在球隊中是不是一直都在先發陣容中呢?到了高中也還是一樣唷!!現在的我即使是受傷了,但心從未放棄過,跌倒了我一定會爬起來的,即使是跌到無底洞這麼深~我也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證明給你們看,爸媽,我真心的希望有您們給我的支持,這將會是我打球最大的動力來源,現在的我比誰都還痛苦,昨天還哭了一整個晚上呢?它真的快好了(膝蓋),大家都在等我回到球場上呢!!!您們的兒子求求您們不要扼殺他的最愛,有它的陪伴,我的生活才過得下去,我沒有自私的只考慮到自己的想法,我也有朝著您們的想法去思考,我也希望您們能換個角度在我身上,您們的兒子絶對會付出非常多的心力;非常認真的把這件事給做好,我不想讓你們失望,真的!!!我要您們因為有了我這個兒子而感到慶幸,我要在球瑒上聽見您們的加油聲~贏球後滿意的笑容,這是我最想看到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不能重來,沒嘗試而後悔一生,不如拼了命的去追尋我所想要的!!!爸、媽,我會加油的!!!

                                                                                   兒子敬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629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