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拍~~~
2010/01/23 23:49:09瀏覽119|回應0|推薦5

北鼻,拍拍你~~~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因為我在之後才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也沒有辦法光明正大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所以我只能聽,沒有辦法多出餿主意。
因為有很多事情沒有親身經歷,
實在是很難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的需要計較,
還有不需要計較,
也都不是身為局外人的我可以體會的。
但是,只知道北鼻沒有很平衡很開心。
會為北鼻難過,還有心疼。
但是或許北鼻要慢慢克服,
因為一輩子的時間好長好長,
這樣的心情生活著,應該是很辛苦的吧!?

最開心的是北鼻還願意讓我聽你的抱怨,
雖然你覺得是碎碎念,
但是覺得北鼻離我好近。
更愛你了。

說真的,我還真是不會安慰人阿。
也沒有任何實質的幫助,
還有每天廬小小的想著北鼻。
可是...可是我還是想要說~~~
北鼻加油!!!我愛你~~~我支持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1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