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祝福就是不打擾
2016/11/28 18:45:21瀏覽314|回應0|推薦0

拖了這麼久,給自己做了這麼多的心理建設。

明明就知道是這樣子的結果,還是悵然若失。

是過客吧,也是陌生人了。

 

其實,妳做著跟我一模一樣的事情阿,

只是,他懂得保護妳。

妳總是認為妳是最大的受害者,可能是吧。

所有的人都認為妳善良。

口口聲聲說恨他,跟他分手了,

卻一直在那邊試探。

很煩阿!

 

而你,明明就是分手了,

幹嘛還來一直招惹我呢?

因為在她生日前,你們還是再吵架的狀態嗎?

所以拿我當備胎?

忘了我的生日,卻給了她一個生日蛋糕。

 

說你愛我,要我加油,太可笑了,

只不過是想要擺脫我,然後趕快回到她身邊而已吧。

我好想要尖叫喔!

非常的不習慣沒有你,但是不可以在這樣子下去了。

 

最好的祝福就是不打擾。

希望你們兩個白頭偕老,不要再來撩撥我了。

 

如果,我要我的人生得到幸福,

就是要讓你們也得到幸福。

 

你們是相愛的,不要再來招惹我了。

謝謝你,再見。

不用你說,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哥哥與姊姊,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8332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