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13/03/09 14:04:44瀏覽116|回應0|推薦1

我是恨你的吧。

第一次我在思考恨一個人到底是甚麼樣子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來看了,

所以我很放心的寫了下來。

 

你根本就是不在意,卻還要藕斷絲連。

你根本愛的就不是我,卻不肯快刀斬亂麻。

你根本想要的就是只有她,卻說你還愛我。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看著一層又一層的謊言,

然後你跟我說其實我知道的最多。

我根本就不想要知道他們。

 

我只想要知道你,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是被你冷處理了。

 

因為,如果你要做一件事情,

你會找到方法跟時間。

如果你不要,你就會有很多很多藉口的。

所以,不再想了~

 

恭喜,掰掰。

下週開始,我就是把你當作哥哥,如你所願。

你自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737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