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圖】我和爸爸的妙對話!
2012/05/11 09:10:01瀏覽1409|回應0|推薦17
J的爸爸是個妙語如珠的人,一針見血、冷面笑匠、毒舌派......總之,是個非常有妙趣的爸爸,我跟爸爸之間也因為如此,常常有些很妙的對話,我就想說,為什麼我不把這些對話記錄下來,做為我跟爸爸的紀念呢?一定格外的有趣吧?如是有了下面這樣的作品。

當然,因為J在電腦上直接打草稿的功力還有很大的空間,也還在摸索筆的種類哪種適合我,因此不算是很成熟的作品,可是我跟爸爸之間的對話還有很多,只要我繼續畫、繼續練習,有朝一日一定會進步的喔!

101-05-10-1.jpg

101-05-10-3.jpg

101-05-10-4.jpg

其實,J也自覺自己的分鏡還不夠強,希望先從4格漫畫入手,慢慢培養對分鏡的敏銳度,讓節奏變得更有緻、更風趣吸引人,一點一點的來吧!^ ^

PS:有沒有畫畫界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用哪隻筆做描線的時候,可以有很紮實的感覺呢?(羞)

繪於:2012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tterfly425&aid=644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