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523~0525 四個女生的瘋狂墾丁之旅 ^^
2010/08/06 22:47:39瀏覽196|回應0|推薦0

5/23 這天是星期日

下著大雨的星期日下午

我們四個女生開著車直奔屏東

目的地

墾丁

 

JC卡 & 妮妮





下榻的505號房

 

四個女生的鞋子



兩張大床

供我們四人睡兩晚


 

這家不錯

價格公道

重點是 view真的非常的好

房間落地窗前就是一大片的海

出飯店門口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墾丁大街喔

好喜歡喔

挺愛住這裡的

每次去墾丁都會住這

訂房專線請洽 ↓



下去第一天的晚餐

【白沙灘泰式料理】

每次到墾丁都會來這吃


JC卡 &妮妮

 

我與小慧



 

飽餐後我們到了我朋友的BAR

【馬的吧子】

小酌

 

【馬的吧子】老闆

 

 



尤其【馬的吧子】是路邊的小酒吧

所以下著雨

老闆小龍還提供黃訴小雨衣給我們穿





 

黃色小精靈


 

 

小龍在我們後面做鬼臉



 

好開心喔


 



 

海尼根

就是愛 Heineken


 

可愛的JC卡


 

四個好朋友







 

手上這瓶酒好苦喔 @@

不好喝


 

很特別的一種檸檬

中間夾著梅肉

吃起來

不會讓人覺得酸

反而覺得很好吃喔

去【馬的吧子】

有機會會吃到喔




我與 JC卡兩人只要一在一起

整場就會鬧哄哄的

歡樂永遠少不了



 


 

喂! 媽~ 我阿榮啦

你寄來的鐵牛運攻散已經沒了啦

快再寄兩香過來~



 

看看 JC卡那個表情 XD

 

還是這味爽口

Heineken




 

他是我哥哥

真的是我哥哥喔

許維新 & 許小豆


 

我哥哥是個 DJ

也是大型派對【Moonlight】主辦單位喔





 

第二天四個人準備外出囉

 

小慧真的好可愛喔


 





 

終於放晴了

好美的天空呀

心情變的很好

 

在飯店房間外的陽台邊看海邊做日光浴


 

美麗的海

好寬廣喔~~~~~~~~~







 

戎祥包子店的朋友開包子車過來會合

我跳上車耍一下


 

我, 哥哥, JC卡, 妮妮


 





與墾丁當地朋友 & 馬來西亞來的朋友一起

 


 

笑的好開心

 




我的好友

JC卡

抱抱


 


 

我與小慧

好陶醉喔


 

我愛墾丁

 

墾丁的天空









 


 


 

回程

真不想回去

但大家都要工作

所以下次再來了

再見了

恆春



去吃四學士 台灣牛

 

回程到高雄喝三多路巷內喝一杯【金礦咖啡】

 

高雄



這次去墾丁三天兩夜最大的收穫

就是JC卡的腳受傷了

且受傷當時的情形是非............ 常.............的.............好...............笑..............

不能說 XD



就這樣

我們四個女生開心的結束了三天兩夜墾丁行

回到北部繼續努力工作~~~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