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716~0720 Boracay Philippines 菲律賓長灘島-3
2010/08/07 18:11:25瀏覽66|回應0|推薦0

 

這天晚上我跟Karen 一起去吃當地有名的 pizza

因為從到的第一天我就一直吵著要吃 pizza

 


 


 

結果 Karen只吃一片

其他都是我自己吃的

因為她是陪我吃


 

pizza 的工作人員

他們都很友善 ^^


 

說好下次去要帶照片過去給他們 ^^

可愛的朋友們


 



 


 


 


 

走路走一走又遇到了在當地認識的朋友

Peter & Dum

他們是從英格蘭來長灘島渡假的 ^^


 

到現在還有聯絡喔 ^^


 

可愛的小領隊 Ran


 


 

這個又是在沙灘遇到的當地路人甲已

很熱心要幫我們拍照

那邊的人真的超友善的


 


 

去長灘島一定會遇到的一個人

這個人每天下午會拿三顆椰子

邊拋邊跑步

是個奇景喔


 

這是鬼嗎... 


 


 

我們用手在沙灘上寫字


 


 


 


 


 


 

天色開始黑了


 

好像要下陣雨了


 


 


 


 

這個烤雞很好吃喔

有去一定要吃一下

但是用餐時間會沒位子

我們是下午快三點才去吃

才有位子可以坐...


 


 


 


 


 


 


 


 


 


 


 


 


 


 


 

這是我買的小吉他

為了殺價

我還亂彈獻唱一曲給老闆娘

結果老闆娘狂笑也很開心

於是算我超便宜的


 


 


 


 


 


 


 

我們住的另一家resort

走一下路外面就是沙灘喔

超讚的啦


 

一人一大床

超舒服的啦


 

頂樓是露天游泳池喔

超棒的


 

這家有去一定要住一下

早餐真的好豐富喔


 

【Tripping the beach fantastic】


 


 


 


 


 


 

晚上去聽歌


 


 


 

還有火球表演喔

表演者很賣力的表演著

很精彩


 

哈哈哈

喝酒又遇到他們倆


 


 


 


 


 

這家真的超棒的

有名的 Regency

有機會一定要住一下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