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716~0720 Boracay Philippines 菲律賓長灘島-4
2010/08/08 00:50:28瀏覽49|回應0|推薦0

 

這天在長灘島上都是海上活動

我選擇了拖曳傘

哈哈哈

好好玩喔

 


 


 

飛的好高好高喔

從天上望下去

好美喔

藍藍的天空

藍藍的海

真的是超美的啦


 


 


 


 


 


 


 


 


 


 


 

當地的船員一直要我試著開船

我好害怕喔

但是他們一直要我試

於是我試了

開船真的好刺激呀

他們真是不怕耶

不怕我翻船

讓我過了船長的隱

酷斃了


 


 

 

這裡是我最愛的地方

我希望

以後每年都可以來一次

如果今年12月有找到同伴

我想12月我一定會再去一趟

積極找人中

 


 

裝睡的船員  XD


 


 

很快的跟他們打成一片


 

他太熱情了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同行的伙伴們

香蕉船

好刺激呀


 


 


 


 


 


 


 


 

海鮮大餐 ^^


 


 


 


 


 


 


 


 


 


 


 

敲敲打打


 

 


 


 


 


 


 


 

好喝的椰子水

三顆才100 php

好便宜喔


 

又好喝

太大顆喝不完了


 


 


 


 


 

清澈的海水


 


 


 


 

這是個高級的渡假村喔

超棒的啦


 


 


 


 

出海囉


 


 

好開心呀


 


 


 


 


 


 


 


 


 


 


 

海水那麼的清透美麗


 


 


 


 


 


 


 


 


 


 


 


 


 


 


 


 


 


 


 


 


 


 


 


 


 


 


 


 


 


 


 


 


 


 


 


 


 


 


 


 


 


 


 


 


 


 


 


 


 


 


 


 


 


 


 














 

島上最有名的夜店

COCO MANGAS

一定要來玩一下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