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好開心 ^^
2010/10/11 16:33:42瀏覽60|回應0|推薦0

 

今天沒工作

空閒一天載阿嬤去醫院復診

我們一車

有媽媽, 阿嬤, 小舅媽, 小舅媽的兒子, 當然少不了我們家小柚子喔

復診完後

我開著車載著他們一起去龍潭玩

中午去了一家餐廳用餐

我總是怕他們吃不夠

於是又點了好大一桌菜

結果又被媽媽唸 XD

看著阿嬤他們吃飯我好開心喔

吃越多越開心 ^^

後來又帶他們去關西休息站

買了一千六刮刮樂給阿嬤刮

可愛的阿嬤又刮中一千六

我們一起坐在休息站好一會兒

聊天聊了好久

阿嬤心情看起來好很多

感覺阿嬤好開心喔

告訴阿嬤說

明天開始我會很忙喔

但要是忙完又空時我一定會來載阿嬤出去玩的喔

要阿嬤乖乖多吃一點東西

心情要開心點

阿嬤說: 好

 

其實老人家

要的真的很簡單

他們要的是家人的關心及陪伴

如果可以常常關心及陪伴老人家

他們真的會過的比較快樂

也會感受到溫暖

 

剩下一個阿嬤

一定要更加的照顧及呵護阿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